很久沒寫日記了。

本週過了幾天睡眠不足的日子 (那天睡眠足了Orz)
9/6 晚上很累,大概在一點前離開電腦去睡覺,
睡了一陣子發現在搖,起來坐在床上,右手護著小兒子,等情勢如何再決定要不要往外衝。




因為是聽著廣播入睡的,但在我睡著後已收播,
於是等到不搖了,就聽到 msn 丟訊息的聲音。

等了一分鐘真的不搖了,我才意識到,我丟我大兒子不顧呢 (笑)
雖然他就睡在我左邊的床上但是絲毫沒感覺啊~
真的得衝出去時我有辦法應付嗎 (苦笑)

然後打開 NB,和蕃茄汁的大家小聊了一下,
聽到台北的餘震實況報導,還去看了一下 PTT。
感覺沒事了就趕緊爬回去睡,因為真的神智不清了~

隔天到公司,發現 R 同事說她不知道這件事,笑。
她最近白天上班、晚上還要去幫忙家裡的事,累壞了。

--
然後,下周要出差。
這次去不到一週呢,拍拍手。
我自己劃好了回程,哇哈哈,還好沒被唸,反正每次都叫我自己決定,那就給他劃下去吧。
不過先劃是對的,因為是中秋節前夕,位子很難劃呢~

--
然後,我成功把斗真給推銷XD 出去了,哈哈哈~
等下要來找 CRB / SHOCK 給她看~

---
然後上週,差不多都是我關門的。
應該說,到現在都幾乎是我 Orz

周一,我刷卡時,因為它沒辦法感應,只好打電話給保全讓他晚點來處理。
周二,我能刷了,但是有地方沒弄好沒辦法順利關起來。
打電話跟保全問有問題的地方是在那裡,因為我負責關門的機率已經非~常的高,
連當天有同事門沒關好被保全發現時,老大還是會先打電話來問是不是我 XD
但是我還真是沒遇過這種狀況呢。

保全跟我說總裝置裝在那裡、還跟我說有問題的點的位置,但是天黑了又沒電燈,我無法排除,
於是又交給保全來處理。

周三,一樣的問題 Orz 所以還是叫保全來處理。
周四早上我忍不住了,跟同事提了這件事,她就跟保全那邊協調處理好了。
當晚我要走的時候,因為老大還在,所以就不是我關門了。

周五,老大要走的時候,大家都還沒走,
但是就特別叫我,說卡片跟錀匙放在這裡。
囧..............
明明大家就還沒走,為什麼要交給我 (苦笑)

mama..算了。
反正大家一起走的話,這種事情還是會交給我的.......

---
然後,最近真的買雜誌買到手軟啊~
十月份我買的雜誌真的是以前的十倍有 (因為以前幾乎沒買XD)
這種東西真的跟 SHOP 照一樣啊,一旦習慣去買,很難停啊~(煙)

昨天手癢算了一下一本 SHOP 照的數量。
隨便算,26 *4* N = ...... 我不敢算....Orz
而且我還有一本比這本還多、還有放在別本沒算進去的、還有在路上還沒到的 (囧N次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