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斗真在 8/29 上的節目。


 
 

有 15 歲在演唱會上講話、唱歌的樣子,
也有 13 歲時和風間的合照,
還有 13 歲時和同學的合照。


介紹了一種點心,似乎是洋芋片加巧克力加鹽的樣子 XD
(請讓我抱怨一下,節目上字幕打的北海道展到九月份,這樣我是要去那裡買啊 XD)





介紹了 hide 的一首歌,然後播了 PV。
斗真在小言中說了,因為在節目中介紹了 hide 所以 tension 有點高 XD


然後提到了跟得上時代潮流、韓劇的大放、去韓國旅行的母親,現在四十二歲。
一旁的主持人說,跟我同個時代耶 XD
然後大概是問斗真,平時怎麼稱呼父親的。

斗真說:PAPA。

這段笑得很~~可愛 ~ >/////<



最~重要的是~
後面宣傳了舞台劇,看到了海報。




我的天啊。
要不要這麼帥啊~~~


早上跟小花談起這張海報,我說希望舞台劇能出海報,我要把它買回家貼起來。
真的貼起來的那種,要不然我的 SHOCK 海報還放在海報筒裡 :P

不過小花說,這不太可能啦,又不是 J 家舞台劇 XD


然後突然想到,如果是把它放大然後掛在東京地球座的大看板上呢?
如果每天坐山手線經過新大久保站時都能看到的那塊大看板上呢?


呀~慘了慘了~
我可能會屏息加上摀嘴才不會引起側目吧 ←太誇張了 XD


不過真的是很~帥啊~



以前都是看著圖說他好可愛,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一直喊著好帥好帥的,
難道是因為 22 歲快要過完了嗎 ←根本一點關係都沒有~



---
順便記錄一下 8/29 當晚的事情。

雖然知道阿斗要上小栗的廣播節目,不過其實連幾點開始都不知道 XD
然後不知道幾點的時候突然想找,於是就找了相關的軟體安裝。
測試了一下可以聽,不過沒有註冊似乎不能錄。
想說時間還很早,就看起我的日劇進度。

看完時大概十二點多了,就去找來聽看看,
e....還真的可以聽耶 xd 不過真的不能錄耶,於是就找起註冊碼之類的。
突然發現,其實有中文版,還是破解的咧 xd

於是等到我弄好的時候,大概已經近一點了吧, 然後就一邊聽一邊錄一邊打呵欠~


我覺得去便利店那段真的很可愛,
那有人在即時廣播中離開現場、改用手機連線、
還跑去便利店買酒跟下酒菜的 xd

真是服了你們了。


sa. 我今天看了視頻後,覺得~
你可以再繼續玩啊 (看好戲的心情 xd)



從親十二次開始,就跟小栗在這方面打轉。
小言也是、雜誌訪談也是、訪問也是 xd

拍雜誌時,說 staff 會把小栗的訪談自動翻開放在你面前;
上節目時,會播放小栗的 CM 給你看;
困擾了吧 (笑)



2006年初覺得,斗真這個名字應該是跟山下放在一起的。

2006年下半年覺得,斗真就是斗真,做他自己就好。

現在覺得,雖然斗真的名字一直跟小栗連在一起,
不過,他高興就好了,其他我就不管了,看的是斗真一個人就好了。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