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二個網友見面,一個是要跟我去日本的Nes,一個是斗飯犬兒。

我明明還沒三點半就出門了,不過還是因為迷路而遲到了....
還好有手機可以一直讓我問路,真是辛苦 N 了....

我們大概討論一下我去看表演時她要做什麼,
去銀座的那晚還要去看東京鐵塔,犬兒大概會來跟我們會合吧....

N 因為有事先走,剩我和犬兒在聊山斗的事xd
雖然我都沒在講,不過聽得很高興 xdd

不過時間過得太快了啦~
意識到時已經八點了 (驚) 我跟家人說我八點會到家的 (汗)
忘了還沒吃晚飯就趕快落跑,結果要出停車場時才發現,不能自由出去 ..
只好又把車停好、跑到對面的咖啡館詢問,才知道說要請他們開門才能出去。

然後我又迷路了 冏
南屯實在跟我不熟啊~
還好路邊有7-11,我去買飯糰、繳費、順便問路,
後來就順利從中港上高速公路,用高速衝回家,路上還下雨....

哎呀,行程排得差不多了,只剩下細項再補充就好。
這下子我要來好好啃沒看完的東西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