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預訂今早十點半出發的,雖然我東摸西摸的讓主管等我,但還是在這時間就出門了。

早上還沒九點我就叫人家打去問我預訂的班機有沒有正常飛,回答是有的。
加上大家回報台灣沒什麼風雨,所以我們就出發了。

結果到了坐船的地方,竟然說我們要坐的那班航班被取消了。





驚。

長榮有二個航班被取消,下午四點多的班機被延到七點多才能起飛。
其他航空公司的,有的取消、有的延飛。

車子才剛走,我們叫司機趕快調頭回來載我們。
雖然是在回公司的路上,不過一直連絡別人幫忙訂位。
但因為颱風關係航班大亂,加上又是中秋節前夕,很難有位子,
只好排了今晚和明天所有有飛的航班候補。

我們大概十二點半回到公司吃飯,吃完我就趕快到辦公室打電話問到底是取消還是延飛,
結果對方很Orz,連航班取消了都不知道,還一直說我們已經訂位了,只是現在才出發已經來不及搭上。
好囧。

後來上msn報告了一下現況,因為太疲累就小睡一下。
等到我睡起來已經近二點,囧,趕快忙工作上的事。

一邊工作一邊連絡訂位的事,要好好謝謝こまり幫我們訂位啦~

本來是訂到明天下午三點半一個、七點多一個,其他時間都排後補這樣。
結果到下午五點左右,確定改成明天上午十一點多的飛機,二個位子,真是太帥了。

不過這樣我明天早上七點就要離開這裡了,囧,好早啊~
但是能早點回去真是太好了,我等著回家好好看花君最終回啊~~~
還有人等著我回家找檔案咧~XD

是的,我變成供檔者了~
應該不要讓こまり追當季日劇的才對 (被打XD)


--
來記錄一下這幾天的事情。

來的那天是周四,四個女人坐晚上六點多的飛機一起到香港。
我出門的時候是中午,因為不知道幾點要出門,所以跟著同事去吃飯,
還沒吃完就被叫說要出門了,司機在外面等我。

因為大驚到,匆匆忙忙的結果就是最重要的、前晚CO好久的工作用隨身碟沒有帶(默)
這還是到我坐上統聯,已經昏睡過去、在睡夢中突然驚醒的,超囧~
還好只預備來出差五天,手上文件大概足以應付,只好想到什麼就叫こまり丟給我。

那天下午在機場免稅店,大家表現了超強的購物能力 XD

A 買了近六千的保養品
B 買了一個近二萬的手錶、不知多少錢的保養/化妝品,回程才取
C 買了香煙,回程才取
E(我啦) 買了一條很~可愛的 Anna Sui 口紅跟一頂 Adidas 帽子

B啊~果真是平時沒時間購物,趁有時間時趕快買一買的 TYPE。
我是覺得很少買東西給自己所以看到順眼的就買,不過口紅跟帽子,下個月用得到 XD 剛好~

(9/22補圖)




--
到香港因為很晚了,坐大巴的話到公司會將近十二點,所以老大叫了一台休旅車給我們坐。
雖然在和司機溝通的時候有點麻煩,不過還是順利坐上車了,8:45PM。
看到了香港的夜景,很~漂亮,真的。
而且通關的時候免下車喔,二個關都這樣,護照由司機拿給海關蓋章就好了,很方便。

因為司機在公路上狂飆的結果,到公司的時候差不多是十點十五分左右,超快。
晚餐只有吃飛機上一餐而已,所以那晚的宵夜是潮州砂鍋粥,很~好吃。


周五工作了一天,晚上大家出去吃飯,吃完飯就跑去買包包。
不過因為價格太貴,逛了幾家就把目標轉為鞋子。
一個人最少買了一雙,我也不例外,價格差不多是台幣135,很~便宜。

然後去逛碟片店,我買了愛情革命,因為こまり沒有看到完整版。
還買了一套給小朋友的DVD,我很節制的只買這二項,因為B小姐買了近三十張 XD

和我們一起吃飯的人,全都跑去新開的PUB,我們後來也去了。

黑~拿給我們喝的酒不是威士忌那種,竟然是甜甜的調酒,還是試管裝的。
然後還有 LIVE 喔,不過是中文歌。
ma..回家聽 KK 的歌好了 XD

甜酒的後勁果然很強,才喝了幾管(好怪的用語)過了半小時吧,就很~想睡了。
忍了一下還是覺得不行,就問小主管要不要先回去。
所以我們二個就勞跑了,坐計程車先回去休息。

本來還要進辦公室關電腦,不過門鎖了就算了。
回到房間後直接躺平,半小時後才有辦法起來換衣服跟關燈。
mama..這樣就沒辦法跟海咪拼酒了.....(攤手)


周六是忙碌的一天。
中午匆忙吃完飯就去接客人,在外面跑了一下午後,六點多到達餐廳。
本來要去吃日本料理的,結果老大說關門了,所以就換吃巴西窯烤。

還蠻多種食物的,不過沒有飲料,只有開水。
吃得很飽,一個人才人民幣68,再加10%的服務費好了,折合台幣大概三百多。

吃完後就跑去對面的大商場買包包。
這次大家都很認真挑,我買了一個後背的、可裝NB的包包,還有一個錢包。

還在店裡逛呢,對面的店就傳出有人對罵的聲音。
嚇死倫了,本來是一男一女跟女店員對罵,後來變成二個女人互毆。

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真的是太~嚇人了。

其實我不知道我花了多少錢耶。
只知道第二天借了二百塊,第三天跟主管的一起算三百,我不知我的算多少,因為殺價殺到隨便算Orz

後來大家都回去了,只有我跟另外二個女人還在逛。
她們說還要去補買DVD,昨天買不夠,於是我們又跑去同一家買。
我後來買了一張林俊傑的伴唱DVD,給我大兒子練歌好了。結果B小姐幫忙付帳了。

逛到一家店,她們又各自買了一雙鞋。
店員很可愛,一直在找衣服叫我去試穿XD 最後我沒買XD
後來跑去修眉,嗯,很好,這才是我的目的XD

後來坐計程車先回公司她們才回飯店。
因為時間不晚,所以就待在辦公室上網。
等到我要回房間時,就聽到主管在打電話問B小姐我們逛到那裡去了~
糗斃了~XD


周日是工作天,很忙的一天,到下午近五點才結束。
因為B小姐買的金色錢包有瑕疵,被拜託要去換,所以我們大概八點多又跑去包包店。
主管買了三個包包,至於要換的錢包,因為是最後一個,沒得換,
連我買的銀色錢包都是最後一個,C小姐想買一個都沒有。
經過協調,店員找了一條接近的帶子給我們,就這樣結束、然後回家。


嗯。
有買背包真是好用啊~

因為這次要帶很~重的東西回台灣,所以行李超重的,衣服跟文件只好帶在身上。

明天還是坐船去香港,不是坐大巴,不然提行李過關很~累 Orz



喔對。
本來有謠傳十月份大老闆要來,
不過經過證實,十月底以後才會過來,所以我不用擔心會被臨時召回,
但我也被投訴了,所以工作上還得多加油吧。

工作上換了新的小主管,工廠裡面據說整頓得差不多了,
據說等小主管中秋休假回來,要換整頓辦公室了。
希望陣痛期可以再短一點,要不然會更痛苦啊~

以上是寫給有跑來逛我 BO 的同事看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