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不迷的,只是看過三集而已。
不過可以和電車男(TV版)一樣也有軍曹的周邊
覺得也不錯....XD

這個呢,是今早到便利店買飲料時發現的商品,
原本是要消費滿 50 才能以 15 元兌換這項商品,
不過我太幸運了,除了最低消費不到外,
還讓我先拆開櫃台僅有的三隻,讓我挑..XD

一隻是哭泣的GIRORO、一隻是帶淚眼的KURURU,
還有一隻是正常版的DORORO。

雖然我想要的是正常版KERORO,不過沒買到,
但是我也先帶了DORORO回家,反正~
總有機會的...XD

其實它只是一個筆套,像現在它就掛在鉛筆上..XD

---
待我到公司拿出來和同事炫耀時,哈哈~大家也都說可愛呢 ^^
還順便講了有關於「小熊維尼/迪士尼棋子+棋盤組」的事呢。

嗯~突然覺得便利店好多寶貝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