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這一天,即將在今晚日本時間19:00舉行首演。

其實沒有什麼好緊張的吧,上台演的人又不是我 笑
只是還是覺得很興奮,又緊張說不知道誰會去、某人要不要去這樣。


昨晚把項鍊給找出來了,今早還臨時抓了墜飾掛在一起。



很可惜項鍊本身是金色的,不是銀色的,所以我算模仿了山小P的風格。
還有試驗了一下。
指輪是可以藏在頸後的,不過很快就會掉下來呢~
真不知道山小P是怎麼弄的,才可以讓它藏在頸後。

昨晚看了斗真小言的中譯。
以下是我在Jr學院的留言:

「好不容易才搶到第五樓,這內容....這是要叫我怎麼回頭編輯啊~默
母親的發言很厲害就算了,
竟然還有這種兒子把這件事公諸於世,
哎唷喂呀~
這時候應該慶幸的是我不是這長男T(21)的媽 ..... 冏」

第一次有這麼 Orz 的感想,實在是太~震撼了。
長男T(21),我被你徹底打敗了~~~


sa. 今天是首演,小斗加油吧~


--
哎,順便來記下今天看了山小P日記後的感想 笑

「看起來比較空的話,請去看某斗公演啊~笑

高中時期啊~
我想相簿裡應該少不了和某斗的合照吧。
還有那個4 Tops 的自己。
如果沒有,相信大家一定樂意提供 笑

時間是不停地往前走的,
如果可以,我也會希望時間就停留在那個快樂的年代。
一起做些現在認為是笨蛋的事情,
一起做些怎麼也不會忘懷的事情。

人總是要學著往前看的,
所以,請去看某斗公演吧。

今年的ASUMI再演已經沒出現了,
請不要讓自己後悔~

不過可不可以商量一下,
出現的時間別太早好嗎 XD
這樣就碰不到了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