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中秋假期,被這個颱風給打亂了。


風大雨大就算了,我家還是有烤肉,雖然生火生很久;
周日下午網路線斷了,晚上只好把 Azumi 電影版給看完。

當初是為了瞭解 なち 而買來看的,沒想到,這個角色是小栗旬演的,而且出場很短。
所以沒有看過舞台劇(斗真的),不知道那個熱吻是那裡來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給我再演,而且沒有出 DVD ....怨)


今天七早八早就起來了,想說趁沒下雨載小孩上學去,可是騎到一半就開始下大雨,只好停下來穿雨衣。
今早看到一件雨衣濕濕的,就先把它拿起來,沒想到平時 Billy 都有帶雨衣在書包裡的,今日竟然沒有。
只好把我的讓給他穿,我淋雨載完他們後就騎回家換衣服,再騎車去上班。

快到的時候,路上積水,而且有車子卡在裡面了,我只好掉頭走別的路。
怕自己迷路花更多時間,所以就繞回半路,想從國中旁的小路走,可是,仍然積水。
雖然看起來不深,不過我還是害怕,畢竟就只有這麼一個交通工具。
所以我又往另一個方向騎,從高工旁的道路走,這才順利到達公司。 

結果一討論,發現大家都是這樣過來的。
還有一個 S 小姐,被路人報路走向山上繞一圈,真的是去認識新路的。

希望雨不要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