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大呢,上周五真正從幼稚園畢業了。

本來應該是畢業典禮完就完了,不過因為有參加入學前的課程,所以到上周五才真正離開。

在家過了幾天看電視的生活後,周二晚上去上珠心算,老師說可以先去他們那邊,算是上整天的安親班。想想也好,反正開學後安親班也在這裡,隔天就讓他過去了。

回到家,講安親班的第一件事情竟然是,飯好好吃喔,臉上還帶著很幸福的表情。


哎。
果然是去到那裡都不會餓死的小孩。


昨天去學校報到,據說是動來動去的。我因為去台中找K所以很晚才回家,回家就先洗澡,然後填學校要的個人資料。

天啊,有夠多,光是我自己的名字就寫了快要十次,還要包含其他家人….冏


昨晚呢,我問大兒子說,學校好玩嗎?他說好玩。
小兒子就搶著說,學校一點都不好玩。
我問他,是不是因為哥哥沒有跟你一起去?他說對。

哈哈哈~小孩子就是這樣,在一起就吵架,分開又想念,真是傷腦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