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沒錯!!
野村萬齋會在6/9時出現在香港!!

雖然只是以世田谷公共劇場藝術總監的身份出席國際演藝協會第二十回國際會議,
雖然只是出席一堂,但能以這樣的身份受邀,而且還是和白先勇先生一起參加的,
這個機緣我想真的是很難得的。

不知道萬作爸會不會同行呢?裕基呢?
如果會的話,就當做明年七月去美國公演前的行前演練好了 xd

實際上聽到這個消息呢,我興奮得要命,直接在msn上暴走 xd
連忙轉告樹、透將,哈~還要麻煩樹去問問看詳細的行程之類的.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去,不過這是離台灣最近的海外行程。
我還跟樹說,如果我沒去,那我會把我的dvd寄去給她,請她幫忙拿給萬齋樣簽名xd

唉~直接來台灣不是很好嗎?淚...


相關網址連結我就不貼了,我是懶人一枚,
請移步至摘星館主人網誌觀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