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補了幾天眠、養了幾天身體,終於有力氣來寫日記了。 

當然是在經過某拍的激烈戰役之後 :P
周五晚上堅持要把求婚二給看完才去睡,當時已經一點多了。

隔天六點多就被我兒子給叫醒了,於是起來摸東摸西的,七點半左右出門。 

因為我這台車晚一步的關係,於是路上拼命的踩油門想要追上前面的車,
但是呢,後車廂滿~滿的東西,加上連司機共五人的結果是,催油門都踩很大力了才120 XD 
結果我比他們還先到達東勢林場,哈哈。
於是小集合了一下,然後找了紮營的地點,最後決定在梧桐營區入住。

經歷了辛苦的搬東西和整理以後,開始煮中餐,然後等第三組人馬來會合。 

邊吃午餐邊看油桐花飄落下來,真的非常的愜意。
就像是櫻花飄落一樣,自然地,白色的小花就這樣飄落了下來,滿地都是。 

這是我們拾起剛掉落在地上的油桐花,真的滿地都是~



吃完午餐後我就溜去補眠了,實在太累。
躺在帳蓬內想的竟然是某個人,唉,只好聽MP3入眠。

睡了二個?小時起來後,發現沒有鋪帳蓬的墊子實在不行,睡地板太冷了,頭很痛,
於是打電話給說要來湊一腳的人,奴役他去找墊子或者睡袋過來。 

過了一個多小時以後他到了,帶了三個睡袋,說東勢鎮都走遍了,只剩這三個。
噗,辛苦了。 

其實所有的人在我補眠的時候,開車去逛林區了,什麼蝴蝶館啦、螢火蟲館啦,
所以不用問我那些地方如何,因為距離營區有段距離,我也不可能自己走路去的~~ 

差不多五點半左右就吃晚餐了,這是非~常難得的事情。

平常的我,就算人在出差中有人張羅吃的,也沒辦法在五點半之前就吃晚餐,而且是看著一點都沒意思要落下的太陽。 

然後就帶孩子去洗澡。一次三家共六個孩子,頗有趣。 

接著等天黑,準備了手電筒,要來去看螢火蟲。 
走了好大段路才到,然後因為人太多了,於是我們避開第一批人潮,大約十五分鐘後才下去。 

因為螢火蟲怕光,所以手電筒其實不能開,但這樣就看不到路了。
還好當晚的月光很亮,眼睛在熟悉黑暗之後還是可以看到路的。 

真的就像螢火蟲之墓畫的那樣,螢火蟲是飛來飛去、且尾部帶著亮光的。
雖談不上感動,不過心裡有個印象,這螢火蟲是東勢林場千辛萬苦經過復育來的。
嗯。是個很不錯的經驗,雖然走了很多路。 

因為累了,所以九點多吧,就進入帳蓬內準備入睡。
不過因為外面又是煙火、又是唱歌、又是談話的,加上我和我兒子共蓋一件棉被,
他又一直咳嗽,所以其實.....我失眠了 Orz 

聽著mp3,怎麼樣也睡不著,於是跟樹傳起簡訊來了。
這個人啊,還吐槽呢,真是的XD 

幾乎可以說,我整晚都沒睡,因為我兒子太會翻身跟踢被了,唉。
加上我很冷 Orz 感冒還沒好,雖然鋪了睡袋墊底,但還是冷~
所以我大概五點多就起來了。 

摸東摸西、弄早餐、吃早餐、收拾物品、搬運物品至車上,
離開東勢林場的時間是約八點半左右,然後跟著前面二台車回家。
本來覺得回程應該會輕一點的,可是還是一樣啊~踩油門快到底了才120。 

回到家裡摸東摸西的,硬撐到中午吃完飯跑去睡覺。
我幾乎是沾到床就睡著了,然後被手機吵醒,才發現兒子們也睡著了,電視沒關..... 

然後五點多,帶兒子去吃肉圓,在路上被同事遇到,哈哈。
晚上也沒幹嘛,大概九點多就去睡了,結果也是一覺到天亮,
然後頂著一個超疲累、頭超痛、感冒更嚴重的身體去上班。

偏偏週一又是事情特別多的時候,於是撐到七點半才回家。
唉,難得某人晚上回家吃飯的說,結果我竟然超~晚下班,真是夠了。 

周一晚上也沒做什麼,也是九點多就跑去睡覺,然後十二點多起來看電視。
感覺好久沒看電視了,特別好看的樣子,看到三、四點又跑去睡,睡到早上十點才起來,哎呀,真難得。

然後整天就在看電視+看日劇中渡過。 


照片?
嗯。
等想到再更新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