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認識山P、NEWS並不是很久,不過對於團體暫停活動、暫時自肅的消息,我還是無可避免的小難過了一下;尤其是在看了一整個歡樂、有趣的060109、7個人的con後,更加覺得這樣的消息真是個打擊。

幸好,個人活動可以繼續。

據日fan說,山P在4/30 con安可最後,仰著臉望向天頂了幾秒。那時候,是在忍著淚吧。果然是個不服輸的孩子。

他在5/1的日記裡說到,
【明年快點到吧,我還想開Concert呀~
在那之前,我們會以個人的身分增加自身的實力,然後變得更加的強大~
請把我們的Power分散開來吧!】

嗯。他是個說到做到的人,不管會用多少時間。很牡羊座 (笑)


另外有個怨念是,為什麼不發行演唱會DVD啊~

我算是個喜歡買演唱會DVD多過買CD的人,像是Dreams Come True的演唱會DVD,差不多都有買,而且看得很快樂;藤木直人的也是。

如果NEWS出演唱會DVD,我想會賣到翻掉吧,而且可以保存藝人的表演;不知道事務所為什麼要放棄賺這筆錢,也許是有別的考量吧。


另外,我要為壯男山P平反一下 (笑)

之前那本運動雜誌,山下表紙的那本,看起來真的有點壯,連我都疑惑說會不會是合成的 (笑)
但是,請去看 Wink Up 06’06號雜誌,天啊~身材之好啊,線條很完美,構圖也很棒,非~常~性感,是會讓人猛噴鼻血的程度 (大笑)

不知道會不會成為我訂J家雜誌的第一本呢?
哈哈~等著看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