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NEWS 團體活動的最後一天。
在這之前幾天,成員的日記都不約而同的提到了成員們,
包括最不愛寫的山P。

4/30,個人怨念的一篇出現了。
第一名觀眾是武士樹。
【武士樹,請保持安靜。】

4/30,AIUEO結束四年的放送,停播了。
唉。
其實我還蠻喜歡吳建恆的,他的聲音也蠻特別的,
難道只能在「日本再發現」裡看他如何生存嗎 OTL

其實我是在bbs上,看到一封轉載的、AIUEO 寫的公開信,
希望禁止大家流傳案之類的。
從那天起,我就努力守周一凌晨的重播。
雖然是 KAT-TUN 很多報導的時期,但也讓我看到了上周生田斗真的舞台劇的報導,
感覺上非常的好呢。

希望可以再見到吳建恆介紹東洋音樂的一天。


--
5/1。
這天是小山慶一郎的生日。

對不起,沒什麼準備的,只能說生日快樂而已。


期待有更BIG的NEWS出現。


---
個人嘛。
4/30。
1. 據說再過一周就有新的車可以開。
2. 今天去吹海風,頭有點痛。
3. 想去訂山P的solo初回盤,竟然!! 亞馬遜不賣,club japan 好像也不行.....
好不容易我想訂下去了說~orz
算了,等台壓 (消極的想法)
4. 想要去看手越演的疾走。
不知時間在那裡、不知票在那裡 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