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往回看,才發現我竟然沒有寫給萬齋樣的賀文 (毆)
趕緊來補 (汗)

其實 4/5 看狂言劇場二,也是摘星館主人提出來的,
因為我們都在差不多時間收到DVD,大概是 4/3-4/4,
4/5 是清明節,有休假,於是我們約定好那天要看DVD。

其實那天凌晨我就先看了,看了鏡冠者,
不過早上也跟往常一樣,和家人去掃墓、拜拜;
後來因半夜才睡,所以下午狂睡 (汗)

鏡冠者是個鬼故事,太冠郎者(萬齋飾演)喝酒時的動作、聲音,
還有後面和鬼互動的跳舞情節,都不錯;
比較特別的是最後面,當黑幕阻住二面通道後,燈光暗了下來,
等到燈光再現時,太冠郎者已經在鏡子裡面了。

其實我是個不敢看鬼故事、不敢看恐怖片的人,尤其是晚上;
但這個鬼故事,我並不覺得恐怖,大概是因為萬齋樣爽朗的笑聲吧。

DVD共有三個故事,很抱歉我只看了鏡冠者,後面沒有看。

---
另外講一下遊戲學日語的法螺侍。

萬齋樣穿著類似聖誕老人的胖胖裝(爆)
戴鬍子跳舞的感覺很可愛;
而且不是只有他一個人跳舞,還有五個也是狂言裝束的人物一起。

據某人指出,這段是民族舞蹈,
而且除了狂言裝外,還有著西裝版的,
聽說比狂言裝更好看,舞步可以看得更清楚 XDDD

當然,「民族舞蹈」是開玩笑的,
不過...個人感覺還頗像的,哈哈哈~

另外有一個晚上,正當睏到不行的時候,學日語開始播了。
疑!! 沒萬齋..(默)
害我隔天是黑眼圈 OTL

ps. 萬齋的小狂言可以在莫道的網誌觀看,
有興趣的人請移步莫道網誌,並請留言給予鼓勵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