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

周六早上,九點多猛然醒來,來不及讓兒子去上學,於是東摸西摸的回娘家,大約下午四點多才回家。
大概因為周五晚上摸到清晨才睡,所以胃痛得不得了,
撐到六點還沒有大人回來,我只好開車載小朋友去外面吃晚餐。
等到回家時,痛到蹲在地上,於是老大很貼心的跑來扶我回房間,還幫我蓋被子。

(其實老大來扶我時已經不太痛了,只是裝個樣子讓他有機會服務一下,難得嘛  XD)

還好後來我婆婆出現,小孩就都交給她了。
睡了整晚後,隔天好很多,還跟阮央開著新買的車,去杉林溪走走。

這小子。
我飛回來的那天晚上,也就是 11/15,我凹他開車載我和同事回家,
他出現時我嚇一跳,怎麼會開一台新車來。
厚~竟然趁我不在時換了台休旅車,原來的車被估回去,
天知道我一直在等那台車,就這樣消失不見蹤影。
暈倒。
不過算了,他有他的理由,反正他是個衝動型消費者,再怎麼唸也挽不回情勢了。
又信勢旦旦說明年三月要讓我換車,我看啊~再說吧,每次都只會畫大餅。
不過車子倒是不錯,有行程導航,還有電視可看,周日晚上六點的超星神讓兒子們看得津津有味。

杉林溪空氣好 = 冷,本來要走去看瀑布的,不過帶著二個小鬼,又要下階梯,
加上很快就晚了,會更冷,所以我們只走了一段路就打道回府了。
回程真的很冷呢,外面只有10度左右,不過景色真的很不錯,夕陽很美。

---
11/26

這天本來又要回娘家的,可是婆婆要我帶小孩和她去吃中午的喜酒。
本來無啥事的,就為了幫我兒子拿在高處的氣球,跳了一下,竟閃了腰 >_<
勉強開車回到家,馬上昏睡以逃避疼痛,結果晚上還沒好,大家都出去看肉山了(做醮),
我只能在家裡忍著痛,用慢動作走路、吃飯,連澡也無法洗。

後來忍不住了,趁姐夫開車回來時讓他載我去看醫生,
打了消炎的針加上吃消炎藥,當晚就覺得比較好了,
隔天差不多沒事了,不過還是不出門為宜,躲在家裡看 drama 比較實在 (藉口 XD)

---
12/3

早上帶小兒子去菜市場逛逛,其實是為了買糖炒栗子。
大概是從十月份開始吧,每周六都會跑來買。
除了我愛吃外,我兒子都愛吃,直嚷著要我剝給他吃呢。

每次帶他去菜市場,他都會吵著要回家,於是我會帶他去買養樂多,
這次也不例外,自己拉著我去那攤買養樂多,還拉我去旁邊的店家,
因為前二次就是買完養樂多然後拉他去那店家買衣服的。

小孩子的記憶力果然厲害...

這天回娘家,飽飯後去大賣場買我娘早就想買的烘碗機和吊扇組。
對,冬天都到了才買,因為從夏天拖到現在,她和我弟的上班時間都不合,無法一起去挑選。

這天是選舉日,不過我沒找到身份證,不知道被我丟到那裡去,所以沒去投票。
如果護照可以用,我大概會去投 :P

---
12/4

今天呢,老大比較早起來,先去樓下吃早餐、玩粘土,反正阿公阿嬤在。
後來他們出去了,門就關了下來,我和小兒子吃完早餐後,回房他看電視我補眠。
結果十點多左右,阿公回來了,直問老大去那裡了.....

奇怪,不是都跟你們在一起嗎,怎麼反倒問我?
我們找了樓上樓下,確定他沒躲起來後,我還打電話去另外一邊家,
想說他會不會被關在那邊,沒跟阿嬤一起過來,可是還是沒有。

我又去外面喊了幾聲,還是沒回應,看起來也不像在鄰居家。
阿公不死心,再去另一個鄰居家找,真的在那裡。

原來他趁阿公阿媽在的時候,一個人跑去對面鄰居家玩,
結果沒有人發現他出去玩了,門關了下來,他又和那孩子一起去另外一家玩,
那戶人家的門又是關起來的,難怪我們會找不到。

他被我好好的說過後,我讓他去罰站、數1-100,就在他眼淚快要掉下來時,
弟弟拿著養樂多很天真的在旁邊說,你數完就可以喝養樂多了。

哈哈哈~我的天,我讓哥哥去罰站根本就是故意鬧他的,
弟弟還在旁邊搗亂,當場馬上和哥哥笑成一團 XD

還好哥哥笨笨的,不會亂跟別人走,不然被拐跑了可就麻煩了。
我看我該來考慮一下要不要給他帶手機好了 XD

---
今天好冷,不過為了打掃辦公室,還是穿拖鞋出門,腳好冰。
不過中午回家拿台胞證的同時,換了球鞋出來,溫暖多了。

我大概 10 號又要出門了,昨晚想到證件快過期了,請旅行社先拿去辦比較方便,
不然落地簽據說要等很久又麻煩。

我到目前為止很少辦過落地簽,頂多一、二次吧,
自從辦了多簽後,方便很多,不用每次出門前還要趕簽證,挺麻煩的。

雖然我只要去一周到十天左右,不過我還是決定準備一個月份的感冒藥,
還要加喉嚨痛的特效藥。

誰讓我上個月在那裡時,受此之苦呢 Orz


要出門~啊啊啊啊啊....
我實在不想去啊,我預約了 12/17 要帶兒子們去看巧虎歌舞秀呢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