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桌上手機頻頻震動,白晰的身影只專注於手上的公文批示。

就在秘書遲疑著要不要雞婆的拿來接聽時,
震動識時務的停止了。

「好了,就這樣辦吧。記住要把文稿校對後才能送出去印刷,要謹慎些。」
「好的。」

「老師....您還不休息嗎?」
「..嗯..差不多了,我收拾一下。」

目送秘書離開後,萬齋疲憊的攤坐在辦公椅上。

手機響起收到簡訊的聲音,萬齋輕嘆一口氣,拿起了手機。

【您有三個未接來電。】
【您有一通簡訊。】

來源者,都是那個熟悉的號碼。

【man chi,
我想了三天三夜,終究先軟化的,還是我自己。
雖然我並不認為自己有錯,但是,
我想你。
真的。
今夜一個人的床上,即使裹上三件棉被依然寒冷,
你..
能給我溫暖嗎...
hide】

雖然文尾在萬齋的心裡掀起了一點漣漪,
但是...

決定了。

【hide,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苦,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man】

忍不住笑了出來。

這小子的古文學不怎麼樣,
等他查出意思來,我看天都黑一半了。


過了三天,原訂在世田谷召開的狂言研究會突然中止,原因是主席臨時有事,延後召開。

司機邊開車邊透過後照鏡看著坐在後座的人,對於他邊看著手機邊說「真是個天然兒啊~」的感嘆覺得奇怪。

【mai chi,
咳咳咳..
h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