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吃過水煮魚後,一直唸著要去吃辣的。

就在周二晚上,我們去吃小火鍋時,我和 R 一起點了麻辣湯底,
一邊吃一邊喊辣,因為真的夠辣,但又好吃。

結果吃完回去,我在上網,R 說她很想睡就先回房間睡,
大約一小時後我回房,她竟然說她在發燒。

天啊!! 我被她給嚇到了。
發燒就算了,竟然還吐,真是被她打敗了。

而我是從周三開始狂咳,加上藥也吃完了,
我的喉嚨竟然不太有聲音了 Orz

周三晚上我們還被帶去吃鐵板燒,不錯吃,
但是算一算大約十二人吧,竟然要花費三千六,還是 RMB .... 
真是令人吒舌的價格,還好不是我買單 (笑)

再來是去一家粉高級的酒店..實際上是飯店裡附設的 KTV,
設備不錯,裝潢又很新,比之前去的那家還好。
在喉嚨不舒服的情況下,還唱了二首歌,
結果隔天,完蛋了,完全沒聲音,真是糟糕啊~(苦笑)

還好老大的姪子的女朋友是護士,帶了不少藥過來,
有她的支援這才好多了。


不過為了這頓麻辣鍋,我和 R 可是一個發燒、一個咳到不行,
代價還真是大啊~(苦笑)


實際上,這只是個引子啦,
誰叫我們的工作是接連著都沒休息的呢....^^"

到的那天已經是晚上十點多,隔天早上六點鐘就坐車出門去接客人,
第二、三天也是接著 meeting,還包含自己的工作。
接下來又忙著擺攤子的事,一連四天,就這樣過了二周。

終於~終於,要安排明天的班機回去了,
希望可以順利劃到位子 XD

arrow
arrow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