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份問卷呢,是本週才剛成立(?!)的台灣斗飯組織群裡的 余小寶 美眉出題的,
第一回就來個 22 題,還好不是 107 題....XD

如果有不小心逛來這裡的台灣斗飯,也歡迎拿去填寫並附上連結唷,
畢竟台灣的斗飯要團結起來就要靠大家了 (笑)


1.首先,請問你的名字是?
A:繪里 ERI
最近都這樣介紹自己 XD

2.生田斗真放歷邁入第幾年?
A:這個嘛..半年左右吧,總之一年不到。

3.平常怎麼稱呼生田斗真?
A:小斗,正式一點叫斗真,覺得他很寶時叫生田斗真 XD
某 K 都叫他阿斗就是了 XD

4.對生田斗真最初的印象?
A:因為是先認識山小P,去找山小P的資料,然後才發現這個人。
起初是覺得他呀,舞跳得不差、歌聲也不錯、長得也不差,為什麼沒出道?

所以在玩養成遊戲時,那一天的二種選擇,我都可以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嘆。
不過現在已經釋懷了,覺得這只是個名份問題,不會再去糾結這個地方,雖然有時候不小心踩到這個地雷還是會痛 (默)

5.因為什麼契機讓妳決定成為生田斗真放?
A:本來只是想當個很簡單的放的。
結果就是因為他演了CRB,然後不小心跑去看了,於是就這樣了 XD

雖然說他不是我的本命啦,不過已經把其他人都擠下去了,差不多包括山小P,哈哈。

6.對生田斗真在心中靠近什麼樣的存在?兄弟情?母子愛?愛戀?信仰?
A:基本上把他當男人看,沒當兒子看。
目前正在HC,所以是溺愛中 XD

7.最喜歡生田斗真身體的什麼部位?
A:側臉、手臂、大手 XD

8.最喜歡生田斗真作什麼樣的打扮?
A:造型可以百變但是要維持自己的風格,像萬齋,哈哈。

9.因為生田斗真所得到人生最大的喜樂是?
A:近期的話,大概就是山跟斗合寫日記吧。
看得很快樂、逛網路也逛得很快樂、看文章或感言也看得很快樂 XD

10.因為生田斗真掉下的淚水?
A:這個,可多了 XD
剛開始是因為XX,近來都是因為XX文。

11.生田斗真說過讓你印象最深刻的話是?
A:應該是這句吧,10/10 的小言中,
「支持著我的各位,一直辜負著你們的期待的我,這樣子有沒有稍微的回報你們了呢?」

這天的小言是感謝版 XD
一路感謝了很多人,包括新感線、導演、共演者、還有支持著他的放們。

這天的我,還沒有從生田斗真這個漩渦裡回神,還在想念著生斗真,還在想念著坐在一階時看見小斗的那瞬間感動中,
所以,感受特別大。

印象中,掉淚了。

笑,老人家一枚。

12.生田斗真演過的戲中,最喜歡哪個角色?為什麼?
A:CRB的三男。
因為有令我感動的生人SOLO XD

13.生田斗真的主題曲應該是哪首歌?
A:跳過 (汗) 對歌曲認識不多。

14.生田斗真出演過的各綜藝節目,最喜歡的是?
A:有人回答少俱,那我也跟著答這個答案好了 XD
我喜歡 TAKKI 幫他製作的「迷偵探TOMAS」的片段,很適合。

15.生田斗真歷代參與的團體,最念念不忘的是?
A:4 TOPS。雖然有人說這不是一個團體,不過那個時候的他們都很快樂吧。

16.トマゴト熱烈連載中,有持續在收看嗎?感想是?
A:有啊。
前陣子為了看日記時的積分不夠,要每天去找話題回覆,頗累 XD

17.認為最適合生田斗真代言的產品是?
A:他的形象算蠻陽光的,應該很多都很適合吧。
就算你要拍惡搞的、好笑的,我想他也會配合 XD
總之,有工作就好,不要讓我覺得汗顏即可。

18.新節目邀請生田斗真參演,是哪種綜藝類型?角色是主持人、固定班底、來賓?
A:美食節目好了,像祼之少年,每次看著他吃東西就會肚子很餓 XD
我想這樣他也會做得很開心,哈哈~

19.生田斗真→織部順平,日劇漫畫改編風還沒完,下一個角色會是哪個作品的誰?
A:我對漫畫不熟。
有工作就好,演什麼都支持吧。

20.生田斗真即將發行solo單曲!是什麼樣的曲風跟內容?
A:來首跟「青春amigo」一樣暢銷的單曲吧。

想到之前跟我同事說,如果他出CD,我要買十張回來放。哈哈。

21.傑尼斯事務所的新期間限定團體,會是生田斗真與哪些成員?
A:都可以,會紅就好 XD

他還算適合當 leader 的,大概。

22.最後對生田斗真的願望或最想說的話?
A:這題,最默。

我本來是要寫:請儘早公佈下一個行程是什麼,我好安排時間去看真人啊。
沒想到,11/24真的公佈了,他要參演堂本光一的 Endless Shock。

果然 SHOCK 到我了。

雖然之前就有聽說這個 uwasa,不過一直覺得不可能,沒想到真的成真了。
真的該叫 PEI 為預言家啊。
花男2、SHOCK 都實現了。
那,拜託妳預言一下把他有演出的舞台劇的都 DVD 化好嗎?XD

忽然覺得 CRB 沒有利用明年一、二月份時發行 CRB DVD 的話,算錯失良好宣傳的時機了吧。


總共 81 場,說的。
X 拍有 2/28 千秋樂二連番的票,起標價就 130,000 日幣。

ma..我不是閒閒的貴婦,SHOCK 果然不是這麼簡單就能看到的。


等待奇蹟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