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早上,我們六點就出發了。
雖然是周六,但車子並不多,八點多我們就到達機場了。

辦了登機手續後,還有一小時的時間,於是我們就到貴賓室去吃早餐。

就在我們拿好食物準備開動時,突然聽到廣播,
內容是 xx:xx 飛往日本xx的 7k 吳淡如小姐 請儘快登機。

疑!
突然覺得有趣,原來我們這麼剛好啊,跟名人同一時段在機場出現。
而且她坐的是頭等艙。

不過也很難講啦,因為她有沒有出現我並不知道,
誰讓我們飛的地點不同呢 (泣)

到香港後,因為隨身行李太多,我有點累,所以就沒去逛,
失去了買 shiseido 的機會,結果,後悔了 Orz

因為內地的天候太乾了,如果不用保濕的產品,實在不好受。
好吧,等這幾天忙完了,再去找補給。

因為我證件加簽的關係,所以最快也得等到下周二才能回去,
唉。
可惜了,本周六我兒子幼稚園有耶誕節的活動,
而且晚上還要去看巧虎的歌舞秀,
可惜我都不在身邊,雖然我都請阮央大姐幫忙帶他們去了,
不過一年一次的活動,不能親自帶,還是覺得有點遺憾。

算了,還有機會的,反正我已經準備多帶他們去看表演的了。

晚上聽說要去吃 BBQ,不過是應酬飯,希望不會太難下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