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 修改:找到別人寫的 blog tag 說明,如下 ^^Blog Tag遊戲,規則很簡單,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哈哈!你被貼了。」(哈哈是我自己加的)。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注明(並附上連結)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題目(這時候「引用」功能就很好用),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題目:怪癖。寫下五個自己的怪癖、奇怪的嗜好、異於常人的習慣。---如果把 "blog tag 怪癖" 用咕狗大神搜尋的話,也能找到不少文章喔,挺有趣的 ^^b

拖好幾天了,終於動手來列舉自已的怪癖了。

 

 

這個其實是從 kksp 的部落格看來的,我也看了不少別人的怪癖,不過我是由小楓點名的 ()

 

 

怪癖嘛~

 

 

1.      某程式的名單要按下載的 % 來排,由上而下、由多至少。結果列在最上面的,往往是已經拖太久下不完的….(苦笑)

 

 

2.      睡覺時不關電腦。這當然是為了某件事才養成的習慣啊,不過 MSN 也都掛著、不離線,然後倒頭就睡,因為電腦就在床旁邊。結果就常有人在另一方呼喊卻沒有回應的狀況出現……()

 

 

3.      非得等到硬碟快塞爆時才要燒碟。這個好像是惡習,不過就是懶~(汗笑)

 

 

4.      覺得晚上12點並不晚。所以就每天東摸西摸的,非要真的睏到不行時才會去睡。這樣的結果就是睡眠不足,有時會晃神…Orz

 

 

5.      每天必喝烏龍茶,青茶也好、熟茶也好,只要是泡的烏龍茶,都可以接受。基本上是代替白開水了。

 

 

6.      飲料方面,幾乎不喝奶茶,除非心血來潮。偏愛的飲料還是以烏龍茶不加糖或 1/3 糖為主,有時候加椰果。再來的順序是綠茶、果汁、大瓶多多(就是益菌多那類的)。

加椰果其實是被我娘家媽媽傳染的,結果到最後,連我兒子都嚷著要買有加椰果的飲料…XD

 

 

7.      幾乎不喝牛奶,除非必要。

 

 

 

 

那接下來,要來點名囉~

1.      小樹

2.      透將(可以選擇寫好寄信給我,或者公佈自已的窩 ^^b)

3.      apim

 

第四、五名待補,可以認領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