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阮央回家拿了這麼一盒月餅回來,讓我覺得心情很好。

 

 

對我來說,中秋節的月餅就是要吃這家犁記的。

 

 

以前中秋節,在回外婆家前,總要先去排隊買月餅。排隊的人數不少,不過我總不是去排隊的那一個。它的月餅實在很香,每年就是要去買一盒來解解饞才行。

 

 

剛結婚的那幾年,中秋節就是烤肉,月餅已經不是主角;去年雖然在娘家吃到月餅,不過地點是外面的租屋,比較沒有那種家的感覺。今年我娘家媽媽已經說要去買一盒回來大家吃了,我想對我來說,這才是回家的感覺吧。

 

 

我娘家有一台伴唱機,最近這一個月來,讓我大兒子唱兒歌唱上癮了,每周六都吵著要去外婆家唱歌、找舅舅弄電腦遊戲給他玩。

 

 

其實回娘家的次數,已經維持在每月二、三次以上,甚至有每周都去的記錄。

 

 

回娘家其實也沒做什麼,不過就是可以舒服的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有第四台)、吹冷氣、睡大頭覺、喝飲料,這些是在家裡比較節制的項目,不過在我自己房間內是不受限制的…XD

 

 

今年中秋節是周日,已經說周六烤肉、周日游泳了。我看我要回娘家吃月餅還得伺機而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