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某人氣沖沖的掛掉 skype 後,辦公室裡一片寂靜。

接著大家就說,妳好有勇氣,說出了那句話,還響起了掌聲。

唉。

我當時真的是超火的。

事情是,剛開始 HAT 說要做設計變更的樣品時,張莉叫我確認規格,我就一再的跟她講,四方束扣的線徑要跟D扣的線徑一樣。
我量的明明是4.5MM,也一再地告訴她,四方扣的線徑應是4.5MM,她就是不去跟彰豪更正,還說做回來再說。

今天樣品終於好了,我忙著問環保紗的事情忙了整個下午,到處打電話問人瞭解情報,
到最後看到樣品圖時我是真的很生氣。

明明就是我講的對,為何當初她就是不去改?造成大家的資源浪費。

真的很氣,就打電話跟某人抱怨。

我只是把來龍去脈告訴他,並且要求他要追究責任,不可以這麼簡單就放她過。
竟然回我。

我不知道妳們是怎麼溝通的,妳們應該想想辦法改善溝通。

我說,她到底是你的手下還是我的手下。

他說,我又沒有辦法把這三位生管的事情全部都攬在身邊,妳們的細節我又不清楚。

以前的經理也沒有這樣啊

我就很氣的回他。

就是因為沒有,所以才換掉的不是嗎。


是他自己要提出這個梗的。
我真的是聽到火就上來了。

如果事情都跳過他,那是不是又製造第二個閒人。

幹什麼吃的。

氣。



本來要寫給廠家環保的信,一直寫不下去。
心裡一直在想,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真的很生氣、也很沮喪,不是罵了人就爽了,而是真的覺得那裡太、爛、了。

我本來要跟大家講,我要再去跟女的說,我們集體過去的事情。
這個本來就是她提的,只是仍未實現而已。

因為我覺得,自己的事情自己去看看,再這樣繼續下去,會死得更慘。

雖然只剩我跟芳瑜,不過我一直在弄這件事,跟圍繞在這個話題,弄到八點才走人。


我有這麼難相處嗎。
我有這麼差勁帶人嗎。
以前不會這樣的,可是真的情況愈來愈糟,愈來愈管不住了。
講的話沒有人要聽,沒有人要去動,只會嫌我們囉嗦。
我們講我們的,他們做他們的,這個體制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
威脅著貨沒有出完要出空運。
久了就跟狼來了一樣,不、痛、不、癢。
愈來愈糟、愈來愈糟。

老大今天才在講,二位主管就是要在那裡管理所有的細節。
結果呢。
我發現好像我轉述的話就變成是我的意見。
他是不是覺得我把他當小漢的在使喚。
屁啦。
你自己不努力、不加油、不站在台灣人不站在公司的立場幫公司把工廠搞好、把工廠的貨順利出完,
卻只會說我們溝通有問題,想怎樣就怎樣。
要不是你這麼弱,什麼事情都要靠我們、都要靠大陸人,被大陸人吃得死死的,我們有必要這麼強嗎。
誰不希望好好的過日子?
我有家室要顧,每天朝八晚五多好。
可是這一切卻都是假象。
貨出不來。
品質很糟糕。
主管人心被收買走。
我真的是深深的感到無奈。
連LINDA都親自來問我,工廠到底怎麼了妳老實說沒關係。
真的很難回答。

誰不想當好人。
可是我真的看不下去了,才會這麼雞婆的跳出來講你,不是嗎。
為什麼一副站高處看馬相踢的感覺。
因為天塌下來有人擋。
被罵就被罵,不、痛、不、癢。

真的非常糟非常糟非常糟。

我已經覺得我自己比不上人家了。拿LINDA來講好了,她可以工作到12點,對不起我最晚紀錄只有九點,再晚我受不了。
但是呢。
大陸人真的是,一點責任心都沒有。
錢照拿、工作放著做。
有很多事情其實不該是我管的,但是我不講又覺得不行。
非常糟。
糟到像我這樣不會管工廠的人都覺得完了。


想了很久。
跟游欣亮報告一下。
我想辭職了。
工作做成這樣,已經很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