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欺獵人。

目前進度到第五集。

山下的造型,每集都很帥,當然流浪漢造型除外。

覺得最勁爆的,不是造型,也不是劇情,是山下第五集換裝時,在穿衣鏡前說:「雖然很突然,但是我要以竊盜罪名逮補你。」

其實呢,這句是NEWS四月底開演唱會時,亮大爺在車上說的,假設求婚的台詞;下一句是「因為妳偷走了我的心」

當初看某人(我忘了是誰洩露的 OTL)的日記時,就覺得這句話好帥;現在又經由山下說出來….. 這是和成人式上,向fans射箭時相同的效果嗎…….

其實山下在5/14的日記有寫說,他講的不只是這一句,還有他自己想的求婚台詞,但是播出時只有播亮大爺這句~哈

不過,我還蠻愛亮大爺的風格;老實說,從他4/1的日記就已經把我收服了,覺得毒舌的人,文采也不錯 XD

劇情部份,則覺得第五集的詐欺手法,感覺上弱掉了。可能是因為對網路商店販售仿冒的名牌包包這種事,不是我的購買管道,所以我沒什麼感覺吧。不過還是對於黑崎可以在談吐間就讓名牌店長預付了三百萬訂金來進名牌貨,這真是不簡單,相信黑崎也花了不少功夫吧。

至於冰柱跟黑崎,我是還蠻愛看對照組的感覺,但是劇情覺得不是很順,也許是因為想要發展感情線吧,所以!! 冰柱跟黑崎告白了。

其實堀北的笑容很甜美的,看「日劇夢想家」G大的簽名檔就知道了,很清新的感覺;但是,演野豬時,是個不知怎麼笑的女孩子;演冰柱時,角色的關係也不會笑很多。只有在番宣時可以看她笑得很開心。

這集的收視率,只有12而已,據說其他部的收視率也都掉了。
下集,是和市川的三角關係?嘛~還是會看的。

---
TOP CASTER

目前的進度是第四集。

這部戲很輕鬆,看天海和生瀨勝久搞笑,覺得還蠻值得的,有點像冬季檔的時效警察,連看似不經意的小事物上也能發揮。

這部還有蠻多看點的,所以一定會繼續追的….

---
愛上醜女的眼睛

目前進度到第五集。

雖然女主角並不美,不過我倒還蠻想知道他們是怎麼發展到結婚的。

看了日劇夢想家的訪談翻譯,才知道現實生活中,兩個人根本沒交往就結婚了,呵~真的是很特別的故事呢。

加藤成亮雖然也有演出,不過是小配角,這個拉麵小弟不知道有沒有向小山見習一下呢XD

稻垣還蠻帥的,不過有時很可愛,專注的表情也很不錯。不過第五集就遇到前女友了,那個鬧鈴,是會跟著美幸走,還是會跟著前女友呢……


---
Attention Please

目前的進度是第四集。

本來覺得上戶彩演起這種角色來,還算可愛,很小女生;但是前三集都是這樣的故事,覺得很膩;還好有堅持到第四集,因為這集後半,她看到整個整備團隊都為了那隻不該遺失的圓珠筆而找得天翻地覆時,才知道所謂的訓練、嚴謹態度的重要性,也才拒絕了只想做有趣的取材拍攝。

最後面,終於知道為什麼翔太說他無法做飛行員,是因為他的眼睛有傷,所以失去了資格。那一段機長廣播,是我每次坐飛機時都會聽到的,平常聽沒有感覺,但經由那樣的氣氛聽來,真的是鼻酸了一下………

覺得這段真的拍得不錯,兩人之間會有感情嗎?嗯~到現在還看不出來。我只希望後面不要又回復天然的個性,不然我會沒有動力追……….


---
垃圾律師

目前進度到第五集。

豐川的造型很好笑,爆炸頭加上兩點圓圓的腮紅,還有色瞇瞇的樣子,和小明一副熱血模樣真是對比。不過小明就是一副新人模樣,還是得要豐川來輔助才能把疑點弄清楚。

兩個人在公園吃飯時,每次總是邊吵架邊吃。小明總是吃便當,而豐川則是手捧一碗加了蛋的泡麵,蛋還是生的….

哈哈,到最後,小明也學他這樣吃,只不過那顆蛋滑了….XDDD


---
Gal Circle

目前的進度是第一集。

嘛~笑,雖然覺得藤木直人的牛仔裝很帥,不過劇情對我來講沒什麼吸引力,雖然美眉很多,不過我只認識戶田而已,因為有人超愛嘛 xd

嗯,等這幾天電腦弄好了、光碟燒好了,再來加油吧 xd


---
想說這季不要追那麼多部的,沒想到還是看了六部啊,而且剩下的也想看……

啊~我需要時間哪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