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斗真小言之後的、我的雜感。

2008-05 月份。更新日期:5/19。5/20。5/21。5/24。5/26。

5/26。
魔王開拍了。

芹沢直人,加油。


5/24。

斗真說取材很多。

我只有快要昏倒的感想 苦笑。


耳邊正在聽 RIP SLYME 的 ONE。
這首歌有在 2007 被某位斗飯做成 PV,最後一個鏡頭是剪了 CRB 花絮裡、斗真從休息室走出來、在 CRB 第一首歌中走向舞台準備的鏡頭。

他對著鏡頭說,我要去(到舞台)了。

一直很喜歡這個 PV。


斗真,加油吶。


嗯,我的荷包也要加油吶。

XD


5/21。

某人說他今天跟大野共拍了海報。

所以!!  之前報紙拍到的並不是真的海報囉!!
啊~難怪某人前二天要去美容院啦 XDDDDD
所以一定會是金髮的 XDDDDDD  (明明就比較愛黑髮幹嘛一直要講變金髮 XD)

好想看海報喔~絕對很帥~肯定很帥~整個很帥~ XD



5/20。

喔。這傢伙二天沒更新了,一更新就寫二個人的事情。

一是在美容院遇到大樹。
所以年輕刑警去染金髮了嗎 (誤)

二是光一跟他的連絡。
我想是打電話不是傳 MAIL 吧 XD
雖然那個壽司王子電影限定的著信音很好笑 XD 真的XD

光一最近很閒嗎?不然就是 KY?(我好毒XD)
找要背台詞的傢伙玩 FF,不會把長串的台詞給玩掉嗎 XD

最後是跟壽司有關的結束語 XD
某人不會做料理,我想壽司不會好吃的吧 (我真是毒啊XD)


5/18。
今天不是因為斗真小言來更新的 XD。
是因為山下的日記 XDDDDD

山下在 5/18 的日記中寫到他去買便當卻忘了帶錢包出門,
翻遍全身上下找到六百元。

ㄟ 你贏了耶 XD

斗真 5/14 小言中也說到他忘了帶錢包,全身上下只有 523 元 XDDD

從以前到現在就覺得男生很不可思議,會在口袋裡放零錢之類的,不是放在錢包。
我如果沒帶錢包出門,通常就整個完了 XD

PS. 現在才發現我更新了 5/14 第107回小言,竟然沒提到這件事耶。
我想我要更新的理由是想說以上這個吧,所以,謝謝山下 XDDD ←おがし


5/15。
今天的內容真的蠻長的。

寫了很多呢,這傢伙。

雖然到現在為止,尚未出現比 CRB 東京千秋樂結束後寫的那篇日記更打到我心裡的內容,
但是,這傢伙真的是一個會想很多的人,感性的時候很感性 (但是可愛的時候很可愛~>/////<)

雖然可以在電視上看到斗真的演出很好,不過我想,舞台對於斗真來說,就像是一種 LIVE 吧,能確實並即時得到掌聲及光亮的地方。

所以,我還是會努力衝舞台劇的。
所以,真的要好好存錢了。
也許,十月份有機會可以出動,啊啦啦~時間所剩不多呢。

斗真,加油吧。
也許沒有地圖,但是認真的你,的確是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的。

僕を、いつも応援(おうえん)します。

PS. 今日等了半天仍沒有關鍵字 CM 出現啊~囧


5/14。
喔! 這天是第107回唷。

其實早在100回時,PEI 就有開示過,這個人花了比較久的時間才達到這個數量。

可是當看到標題標著這是107回時,還是忍不住想來記錄一下 XD

我要順便講緯來關鍵字CM的事情。
為什麼我這天從八點看到一點都沒有看到啊啊啊啊啊.....
我才看了一遍耶. 拜託若有誰好心錄下來請丟給我保存 .......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