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專程跑去華銀外面的 ATM 想要取款,機器卻在我使用時把我的卡吃進去了。





等了一會兒不見吐出來,只好作罷,先轉去載兒子回家。然後在路上打電話給小球桑,她要我先打電話給華銀告知,所以我回家後就打電話去銀行留下資料。

今早九點多,華銀的人連絡我,跟我核對身份後就讓我過去找三號櫃檯拿取即可。所以中午吃完飯就騎機車過去了。

等了好一會兒,負責承辦的小姐竟然出去吃飯了,只好等另外一位忙完再幫我處理。拿到後再去外面的 ATM 試可以用,就回公司了。

回到位子上時,發現一個超大的包裹。

前二天有跟我說要寄大物品給我,我拆開一看,竟然是一個壓縮枕。

是的,你沒看錯,就是一個壓縮枕。

哎唷~真的是超大的驚喜,謝謝 樹~ (抱)
感動しだね~


並且附上一張斗真的香港報紙,還有 NT$ 跟 RMB,哈~


以下是樹告知的「使用說明」 (噗

你聽我解說, 我特地選一個被壓得扁一些的, 因為方便郵寄 
你要用的時候, 要替它做做按摩
讓它的海棉靠自己脹起來, 不要用你的手去扯, 噗

應該是英文指引有說, 把它拿出膠袋後, 放在通風位, 讓它的膠袋味漸散去, 而它也會緩慢地自己脹起來
要用點時間
有些被壓得特別扁的, 要我們動手去按摩一下它, 它才容易脹起
即是扭扭它, 像扭新的白紙一樣扭扭
不要用硬的, 別扯, 因為它是海棉XD


あれがと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