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歸類在 J記 其實蠻奇怪的 XD
不過順便紀念一下也好,這篇在我的 J記 是 101 篇~
所以跟 KinKi Kids Φ 專輯有異曲同工之妙~~~

哈哈哈.



不過啊,為了弄這個網路電台,花了我很大工夫耶。

周六晚上心血來潮,想說找 PTT 網路電台版來翻翻看,裝好程式以後發現我其實是浮動IP,不是固定IP,
又已經半夜一點了,就想說周日早上打電話更改看看吧。

周日早上把這件事搞定後,想說奇怪怎麼一直開不起來,爬文爬好久也沒找到答案。
跟家裡人出去晃晃,回來以後發現,哎~我不能上網了耶。

在重覆不知道開了幾次機以後,打電話求救,結果是真的不能通,那就只好報修了。

沒網路要做什麼咧~就把日劇進度給補一補吧。


今天下午二點多,接到中華電信打來的電話,要跟我約時間弄網路。
家裡沒人在,只好請假一下趕回家,等到弄好了再回公司上班。
(其實有在想乾脆東西叫同事幫忙收一收、當做下班的說~可是還是被 CALL 回去了~汗)

今晚在繼續爬文的時候,突然發現一片新天地!
雖然要裝 N 個檔案,也試了蠻久的,不過成功了耶,哇哈哈~

周六晚上答應 P女兒,開台就要播 Φ 專輯,所以我就給它播下去囉~~~


嗯! 以後想聽自己點的歌時就可以這麼玩了~喔耶!


題外話。
這下子,愈來愈有沒網路不能活的 FU 了~(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