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斗真說:沒有聽的話! 2007年就沒辦法結束了!! (,斷章取義ing)

所以今晚要準時聽唷~(招手)  
--12/14 更新--

12月14日(金)25:00~27:00 
”生田斗真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



官網在此
 
真的~真的~看到這個的時候蠻高興的!!

找到官網後覺得~哎呀呀~

還好那天是周五 XD 隔天不用上班,可以好好的聽了XD


--
記一下這幾天的事情吧。

仍舊以 PTT KK 版為據點,開起只能給十個人聽的網路電台 XD

昨天晚上問 樹 要不要聽,她說,她不要聽 KK 的,要聽斗真跟其他的 (因為她不熟啊XD)

於是乎,我把斗真的少俱 LIVE 跟我收得到的音頻都丟進去了。


P 女兒說我可以 PO Jr 版,於是發了在那個版的第一篇文章 (噗)

所以昨天晚上聽得很快樂 XD 雖然始作俑者早就給我離線去燙衣服了 (踢)


不過我也沒有開很久啦,因為把某些音頻做整理跟截取。

呀~聽到二紳士的英國女導演說那句「愛してる」就很~~高興 XD

(雖然它整個是糊到不行的狀態,哇哈哈~ )
(所以說,設備的確是需要投資的~毆!)



周六晚上,我把 KK 的單曲跟專輯給整理好了 XD

花了我二個?小時的時間吧,我想~

因為一邊開台一邊整理,速度就慢了。


喔耶~不怕被點歌然後沒辦法播放囉~(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