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桑。

這是我跟 樹 對於岡田准一的暱稱。



因為 樹 說,我想目前不會長期地喜歡比我更年輕的人了。


看著 樹 啊,就好像看到我當初喜歡山下的那種心情。

剛開始只對山下有興趣,團裡其他人誰是誰的聲音都分不出來,
然後大量的文章、影像看到一個程度後,換成對斗真著迷了。

一切都是從野豬開始的啊~(煙)


說不上來確切對斗真著迷是什麼時候了,隱約記得是 2006 年的三、四月份吧。

那時候知道要播秋葉原@DEEP,還先買了原著回來看,然後看得非~常的感動。

得知斗真是 CRB 主役後,在 K 的勸說下,有了第一次的日本行,然後在第二場的斗真 SOLO 時,完全淪陷了。


那麼,我的極限,到底是斗真還是山下呢。


哎。
差不多啦。
就差半歲而已 XD


真糟 XD
這篇其實是要寫說我看了 SP 的。
離題得可真是遠啊~(大笑)


剛開始看第一集的時候就不難理解為何准一會是 樹 的極限桑了 XD
跟青島類似的角色、拍攝的手法,還好並不是相同的故事。

一路看到了第四集,不禁在 MSN 上面對著 樹 吼~

厚!

要不要這麼帥啊~這個人的身手要不要這麼好啊~~~~~~





題外話,西服果然萌啊~(這是拿來呼應"我的801女友"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