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夢見斗真了。



不知道為什麼,場景像是我家的床,但是卻是跟斗真在錄廣播。

在錄了一段後 (其實我是一片空白,完全不記得他們說了什麼,只記得斗真非常有禮貌~>/////<)
主持人說接下來的時間交給我們了。

啊咧?!

因為是在床上,所以斗真是躺著的、眼睛閉上了(吧)。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就開始亂問問題,像是可不可以問私人的問題啊,他說不行,之類的。

然後呢,覺得有一位女性在不遠處,似乎是這個空間外面看著我們,亂問一通後,接著,小孩哭了,在床的另一頭。

斗真說要去哄他,我說我來吧,所以就跑去哄小孩了。

大概花了比亂問問題二倍的時間搞定,接著一陣混亂,斗真說他要走了,也就是這段要結束了。

斗真竟然靠近發呆的我,在耳邊說,我在外面等妳。


ㄟㄟㄟㄟㄟ~這是什麼狀況!






所以我就醒來了~哈哈哈。



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就是這麼回事。

啊啊啊~好想再去看生人啊~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