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那一天晚上,知道貨櫃會很晚才走,所以驗貨報告的部份我就不強求,而且我還跟linda講好了,周一再給就好了。
結果周一,4/2,我忙到九點才下班,然後發現驗貨報告有很大的問題。

前二周,課長都只有給我每種型號一張檢驗報告,其他的都是我自己做的。
3/31那天結關的貨,不但貨有少出,而且驗貨報告有問題,而且還不全。


那天晚上,因為貨出錯,一月份就通知要換成無BMB五金的,當時職務代理人是慧君,卻沒有交待下去。
那張莉就一直說她沒有答應。
還有應該要拉下來的、有通知阿丹要拉下來的貨、被取消的ITEM,有一個阿丹沒有通知車間,也出貨出去了。

那天晚上真的很沮喪。
晚上九點才回到家,洗完澡,完全沒有心情吃飯。
一上MSN,就被拉進聊齋事。還好有人拉我,不然我心情真的很糟。
而且我還跟樹說,我想辭職了,做不下去了。
以往再怎麼加班怎麼累,我都覺得還能撐下去。
但是,那天晚上累得要死,然後發現,我愧對我兒子的時候,就真的想要辭職了。

真的沒有必要把時間浪費在怎麼講都講不聽、怎麼講都不會改善的人事物上。

那天晚上我也打電話跟游先生抱怨了,除了吐苦水外,我也讓他答應我可以辭職,他說隨便我,我自己想。


基本上,本周我都是最後一個走的、每天都是我關門的。

結果呢,要個驗貨報告,每次要,都會讓我自己非常的生氣、真的是吵架。
真的很想大聲說一句,我不要做了。

我為什麼要把壓力放在我自己身上呢?????

實際上要負責的人真的不是我。
我只是負責監督而已不是嗎。

今天。
4/7。
昨天4/6,DAVID就在對MAY發脾氣,說出貨前要把驗貨報告到我手上,要發給LINDA。
昨晚弄到八點多,打電話給范先生要求了、也打電話給江先生要求了,結果昨晚才對幾個而已,我只好把文件又帶回家弄。

好了。
今天4/7。
整天對下來,也只不過完成了幾個而已。
有的還是在補3/31的報告。

剛才真的很氣。
打電話給江先生發了頓脾氣。
我不是真的對我犧牲自己的時間而不高興,而是這樣搞到來,倒楣的會是大家。

於是我終於忍不住了,打電話給MAY,跟她說這個情況。
她說她要打電話過去講。
好啊。
終於在吃飯後,有人願意給我報告了。

什麼叫做沒有人?
什麼叫做不會寫?
真的接了任務就是要去學啊。
怎麼可以這個樣子。

什麼叫做叫她去做驗貨報告,就是逼她辭工?
連開口都沒有開口,請問范先生你是她肚子裡的迴蟲嗎?????

當初MAY要我們學算成本分析時,我們還不是一樣,鼻子摸著能學多少是多少,
不懂的再問就是了,不知道的再學就是了,這我們有說過什麼嗎?

平平都是人,平平都是出來工作的,為什麼態度可以差這麼多?
為什麼管工廠的總仔凡事都要聽課長的?
真的是很奇怪啊。

與其讓我看到衰敗,那我先離開好了。


真的。
這樣繼續搞下去,後果是我肯定無法請長假去日本看阿斗阿齋。
既然這樣,還是辭職好了。

人生有所謂的輕重不是嗎。
最起碼,我兒子比工作重要。

4/5去塔裡拜拜那天,我在車上忍不住開口了,說我壓力很大,我想辭職了。
二姐說,每次只要我出差,游允成就會出事。
雖然都是小事,但就是會有狀況。

如果忙工作忙到最後,工作壓力很大、事情還無法做好,那算了,真的,
我兒子怎麼樣都會比工作重要。


如果真的辭職了,我會排時間去日本一趟。
我想要看萬齋的國盜人。

工作的事,我只要周日可以休息就好了,每天固定時間上下班就好了,每天有時間可以回家看兒子功課就好了。
如果真的沒工作,還是可以找游先生養的。
只是手頭會沒有閒錢像現在想買什麼就買什麼而已。

想起那天。
樹被我嚇一跳。
第一次聽我開口說我不想做了。

我是她的神父耶。
有時候我表現出脆弱的一面時,我想知道的人都會有點驚訝吧。


唉。
再撐一陣子看看好了。
真的做不下去我就會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