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啊,都在掉淚,笑。 


2/15,周四。
這天是最後一天上班,早上匆忙的逛下CIA、PO個網誌後就開始打掃,
然後下午忙了一下,五點下班,拿到了期盼已久的年終。

 這次領的比較少,但我找了一下,自己都沒把詳細數字記下來,
所以不知道到底少多少,算了。去一趟CRB還足夠就是了。 


2/16,周五。 
N團應該是在這天上MS。 

因為我想要一台新NB的關係,某人就搬了台回來,不過還沒拿來試用。
我不知道是贊助的還是要付錢的 = = 再問問看好了。 


2/17,周六,除夕。
大概是這天看了SHOCK 070106 吧,用電視看的,沒有LAG感,真不錯。 

晚上看了點緯來的MS SP,然後因為收到韓愈的簡訊,我懶得回傳簡訊,於是就打電話給她。
她正要洗澡,於是是全....的,哈哈。

後來她打電話過來,一邊說了最近的事情,一邊打屁,還有即時傳訊給愛之味這樣 XD 
結果錯過了跟我家聖誕樹倒數的時間了,哈哈~ 

然後看了N團上MS唱的新歌。雖然看到某二個RP的人,不過選擇忽視。
結果半夜跑去CIA看了CON REPO及日拍照片,就跟小花邊罵邊掉淚。 


2/18,周日,初一。
這天也很RP。 

NHK 播了少俱,P的訪談。
礙於日文程度非常之低緣故,剛看完沒多大感覺。
不過就在爬完文後,爆了。 

這天似乎沒出門?MA..沒印象,汗。 

晚上拿了新NB來玩,裝了防毒跟KM PLAYER,看了點視頻。 


2/19,周一,初二。
中午回娘家吃飯,某人因為重感冒所以就早去早回。 

晚上看了IKO的SHOCK REPO,跟小花邊聊邊掉淚。唉。 

給新NB裝了 PHOTOSHOP,有點複雜的安裝。
還有一些慣用的程式之類的,然後邊看SHOCK 070106 邊擷片段及音頻。
但是,邊睡邊聽 WATCH ME 時反而會覺得很興奮,真是反效果啊,哈哈~ 


2/20,周二,初三。
去田尾,人多車多,嗯。 

下午在看龍祥播的韓片「我的老婆是老大」,挺有趣的。
然後 K 就丟了個炸彈給我。 

「萬齋樣已有新千金!」 


2/26更新 by K:

女の子がお生まれになったそうな。
そして。お嬢様ご誕生
萬斎さんのお口から発表~
…と、気がゆるんでたところにお嬢様誕生の発言がサラリと←なぜ泣く

2/26 ERI:萬齋樣的小千金是已經出世了唷~
請期待三年後的小母猿~~~XD

哎唷喂呀,沒有想到之前風箏說的UWASA是真的!! 

那時候我一直以為萬齋樣都已經四十、千惠子也有38了,實在不太可能會再生,
沒想到還真的生了個千金,真是恭喜母女均安呢。 

因為 K 說要聽我尖叫,哈哈,不過我的耳麥之前壞了一直沒去買,趕緊衝去順發買一個回來,
然後就跟 K 一直聊天,聊了二個小時有吧,嘖嘖。
間中還打電話給 C 問代錄的事情;不過奇蹟還沒報價,所以就等年假結束後再請 C 追蹤了。
晚上還跟 P 講了這件事,結果一個一個都很冷靜,只有我最驚訝,笑。 

後來把小花的文貼去山真。大概把少俱070218的字幕版給看了。 

然後,舊NB掛了,唉。
整晚一直在試著重新開機,可是一直不能用,真慘。

想到我的D槽,一堆資料還有數位相機拍的照片,加一加有 6G 吧,如果救不回來,我會哭~~ 


2/21,周三,初四。
去了鹿港。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多,擠死了~ 

希望在拜拜時默唸的願望可以實現。 

站在路旁給小花傳簡訊,人真~的很多。
好~可~怕~ 

舊NB,原本以為是C槽壞軌所以才常當機,所以拜託某人幫忙把硬碟拆出來看看。
還好硬碟還能讀取,所以花了點時間在搬資料還有整理。 

其實...還是很亂,默。沒主題的圖片太多了..Orz 

晚上看了拜啟父上樣,目前到第六集。很好看呢。 


2/22,周四,初五。
去了松柏嶺,天氣陰。 

還是一樣,希望默唸的願望可以實現。 

看了SHOCK 070127,SOLO 的部份全~部不見了,
但是還是可以看到初日鏡頭沒有帶到的部份、阿斗改變的地方,還有一些小細節。
小花特愛的那一腳,這天的力道我也覺得夠狠,真不錯。 

因為得知某論壇有初日字幕,所以跑去註冊加看資料,花了蠻長時間的。 

舊NB不知道是那裡有問題,我要拿去送修,如果費用超過2000我就不修了,
再讓某人幫忙買外接盒,把硬碟拿來使用也可以。 


2/23,周五,初六。
早上八點半請同事來載我去公司開工領紅包,約十點結束後,
本來說好只吃飯的,結果變成邊唱歌邊吃飯,雖然是很老舊的KTV,不過一個人才140,很便宜。 

然後,終於拿到過年前買的 NEVER LAND 中文寫真集,翻了一下,很高興。 

然後跟同事講了這幾天發生的事,嗯。
本來要強迫?她來看阿斗的,不過一聽到要看三小時她就放棄了,哈哈。 

那為什麼我一直不停的在看啊~Orz 


晚上看了初日字幕版的第一幕,啊~有中文真好,
莎士比亞那一大段對我來講是很需要中文的 XD 
而且我覺得字幕做得不錯,歌詞有中文也有日文,很好對照。 




以上是簡單的日記。
其實時間我也不知道記得對不對,反正就是在這段時間裡差不多做了這些事。 


竟然花了一個多小時來寫這篇日記。
果然是老人家記憶,要慢慢想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