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要求的是,「なるとも」J 家2007-2008 跨控報導的節目。

我需要清晰的畫面啊啊啊啊 ... T_T



我知道我很 LAG,但是我當初忙著搬家 and 遷網路的關係,沒有看到這個節目。

天啊~

我邊看邊尖叫 T_T 斗真的鏡頭好多 T_T


1. 國分太一拿麥克風給斗真唱歌,也就是生田斗真的名字初登場那裡。是正面 !!!!

2. 和山下一起合唱的抱我吧小姐,鏡頭看起來只有二個人合唱 (其實是 4 TOPS +其他人 :P)

它畫面好大 (淚)

它還有最後面那個 P 對著鏡頭比手勢時,斗真在旁邊指著他的畫面阿阿阿阿.....(再淚)

(不清楚不清楚不清楚阿~淚)



所以麻煩有此清晰畫面的朋友,告訴我該如何取得,拜託了~ (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