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懶得來發文 (毆)



祝萬斎樣生日快樂。←已經過了。


祝山下君生日快樂。←今天最後一刻。


祝剛紫桑生日快樂。←明天。


祝某某人生日快樂。←過去式。


祝某某人生日快樂。←現在不在身邊式。


Q.E.D.



(天音:這種東西誰看得懂啊! 踢)





我要來記一下夢境。嘿。

前二天的夢,夢到我自己回娘家,在自己房間裡看電視。


有個ㄇ字型的沙發,暗紅色的,中間有個長長的四方形桌子,電視離我有點遠。


我就從桌上衣服/鑰匙堆裡拿起遙控器,開了電視。


然後跟我妹還有我媽,不知為何的在客廳看起以前的照片來了。



發現了學生時代的自己,很開心的跟一些朋友合照,其中還有過去式。


看著看著,啊咧,我怎麼回到照片的情景了。←又沒喊嗚NO~為何會回去XD


發現那時候的自己跟過去式其實還蠻開心的,雖然已經忘記去做了什麼事,好像是在美術館的樣子,有甜蜜的感覺。


然後,沒了 (毆)




這個夢的前一天,我夢到斗真了 XD


可能是一起看舞台劇吧,他坐在我的左前方,但跟我是呈九十度角,很認真的看著前面。


然後可能是被我設定成一定要跟斗真一起出現的 PEI 也沒缺席,就坐在斗真隔壁但中間隔了一個空位 XD


就這樣 (繼續毆)





其實我很少做夢的,最近幾天大概壓力大,煩惱東煩惱西的,才會如此吧。


下周要出門去接受震憾教育,希望不要被批得太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