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我只是想表達一下我看了有感觸,竟然說很想知道。

以下先記錄,再說啦 xd



  えり。  說:
我看完中文翻譯了 有想哭的感覺XD'
  えり。  說:
辛苦妳了 淚'
 
kira。四月有個不好的開始...囧 說:
有這麼感動啊
  えり。  說:
いろいろで
kira。四月有個不好的開始...囧 說:
你可以慢慢說
kira。四月有個不好的開始...囧 說:
 
  えり。  說:
哈 不用說了 反正我自己知道就好
kira。四月有個不好的開始...囧 說:
雖然我兩點又得滾 開會到四點 淚
  えり。  說:
(真沒誠意 )
kira。四月有個不好的開始...囧 說:
小氣..
  えり。  說:
加油加油
  えり。  說:
人家又不是閒閒沒事
kira。四月有個不好的開始...囧 說:
哪有 我很想聽
  えり。  說:
不知道該從何說起吧
kira。四月有個不好的開始...囧 說:
沒關係 你可以趁我開會慢慢想 
kira。四月有個不好的開始...囧 說:
要不然寫在網誌回應ㄅㄟ
  えり。  說:
ma...........
  えり。  說:
很難講 哈
kira。四月有個不好的開始...囧 說:
反正不是因為我翻得太好 寫得太多就對了 
  えり。  說:
也是啊 
  えり。  說:
我會回家好好想怎麼表達 
kira。四月有個不好的開始...囧 說:
我覺得這次內容很沒有淚點啊  我還把 槽老梗都寫了耶 
  えり。  說:
我淚的是我自己的感想啊
kira。四月有個不好的開始...囧 說:
速速 感觸良多是吧
  えり。  說:
哎唷 因為我覺得我根本就是在邊邊邊邊看著 偶爾才跳出來發個聲 又都不是因為萬齋樣 所以....
kira。四月有個不好的開始...囧 說:
那我期待你生出一篇新網誌來 
  えり。  說:
可以說我很心虛嗎
kira。四月有個不好的開始...囧 說:
需要嗎
  えり。  說:
我連鞍馬天狗都還沒看呢 ←毆
kira。四月有個不好的開始...囧 說:
當偽飯我覺得也挺難的
kira。四月有個不好的開始...囧 說:
我國盜人也沒 啊 
  えり。  說:
妳這句是裦還是貶啊  
kira。四月有個不好的開始...囧 說:
褒呀 因為我栗子岡田天海的消息都沒在追啊
kira。四月有個不好的開始...囧 說:
所以要當追消息的偽飯還挺難的
kira。四月有個不好的開始...囧 說:
阿斗也是跟的不勤
  えり。  說:
ma..不過我真的是已經把萬齋樣放到角落了 (對不起)
所以偶爾看萬齋的事情 看他還是這樣的努力  就會覺得很感動
kira。四月有個不好的開始...囧 說:
    偶爾要關心一下你兒子的乾爹啦
kira。四月有個不好的開始...囧 說:
那我 開會了 你慢慢整理心得 笑
  えり。  說:
再見
  えり。  說:
妳有講我就有關心 啊
  えり。  說:
像P有給我 7/4/07' 萬齋在美國授獎的視頻 就覺得..白色和服真好看 好久沒有看到萬齋樣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