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夢見了山下。



在見到夢中的山下以前,自己來到了一棟大樓旁的小房子,像是要借住別人的房間一樣,
邊瞭解房間、週邊,在走出巷道後,見到了位於大樓對面街道的學校。

接著,場景就轉換成,山下被很多人包圍著,在鞠躬,旁邊很多鎂光燈此起彼落。

夢裡的山下,是求婚大作戰的髮型。

原本我是站在他的斜前方遠看著他的,因為有圍起一個大圓是他們的活動範圍,
後來我移動到他後方的地方,想要更接近他。

突然有人從上方叫了我,跟我說了句話,然後這個人的朋友也到她旁邊,講了幾句話後,不知道被什麼打斷了,於是夢到這裡就醒了。


醒來時,突然覺得,夢中那個場景該不會是山下的畢業典禮吧。

不過跟現實對照的話,這時候畢業的山下應該是捲捲頭才對啊~XD



--
今早六點半左右就起床了,為了讓 Billy 早點到學校,今日開始七點半要去參加學校的羽球練習。

上周六早上,六點就醒了,因為前夜十點就睡的緣故。

周五晚上吃飯時,因為有某人抓了條小蛇,在餐桌上一直講一直講,講到我倒胃口,飯隨便吃個兩口就放棄了。
後來出現粽子,才不致半夜餓肚子。真是個沒自覺的傢伙。

而且當天下午 Billy 應該去上游泳課的,再不去上就沒時間、課程會浪費掉。
結果沒自覺的傢伙竟然沒讓他去上,說讓他下周三再去上就好。
拜託,周三那個時間要去上鋼琴課,那裡能去上游泳課啊。

我只好在餐桌上直接說,以後不要叫他做東做西的,功課每天都要到十點才能寫完,下周又要早點起床去學校,會很辛苦。

晚上在寫功課時,Billy 就在喊腳痛,應是扭到了,於是請他阿公帶去看醫生,貼了藥膏。


周六早上監督著兒子們寫完大部份的功課,然後動手整理一下房間,約莫十一點半,就和跟同事 R、小球醬去吃 KFC、逛愛買,度過一個悠閒的中午。

晚上,一群孩子們在放煙火,玩到近十二點才願意睡。
隔天他們睡到七點起床,我則是睡過頭至九點半才醒,然後下樓去準備食物要烤肉。

烤肉近尾聲時,大家玩起了水球。

雖然時節是秋季,但是中午天氣很熱,玩起水球來很愉快。



還有四十天。該做的事要開始動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