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山下智久21歲的生日。

據行程來看,今天是在北海道開演唱會。
北海道啊,據說是斗真的家鄉,山P 去過二次吧....


。。。。。
現在聽的是,在06'年春con上,由手越solo的「Love Song」。

在手越solo這首歌前,他說,這首歌是他最喜歡的歌。
在手越唱歌時,P 因為要接著表演,於是來到前台準備著;
然後在後段時,P 就出來和手越合唱了後面的部份。
連手越自己也很意外,唱完後還說這是第一次和山下君合唱,他很高興,非常的謝謝他。

這首歌,在少年俱樂部唱過不少次,來台灣時也唱過。

這首歌,據說曾在之前的北海道con、4/9 時,山P突然加入了這首歌。

這首歌,據說是山P寫給某個重要的人、唱給某個重要的人聽的。

不管誰是那個重要的人,山P的心情有好好表達出來就好。


※ 以下取自 CIA ninip 的翻譯及整理,如有不妥請留言告訴我,謝謝。

。。。。。
[日文歌詞] LOVE SONG

作詞 山下智久
作曲 山下智久

一緒 2人誓合

2人幸時間 時刻


今 間違付 僕消

君事想 愛胸痛


偶然  直

何起離


君女性
() 今付

一度僕


目左見 君
君部屋 街 

孤中 君事考
一度僕 本持伝

偶然 僕君言
「自分勝手 君」


時間愛分抱

僕 許



時間愛分抱

何起離


君女性
() 今付

一度僕


日君永遠愛誓



。。。。。
LOVE SONG歌詞翻譯[YOUHG SONG版]

山下智久 作詞‧作曲 HIKARI編曲

不論到何時都要在一起喔
兩人雖然許下了這樣的誓言
我卻已經放棄將兩人幸福的時光刻畫在時空裡

現在 就算察覺到自己的錯誤
也不能抹去我的過失
只要想起妳
胸中就會因為憐愛而刺痛

也許有一天我們偶然又在哪裡相遇
如果能夠重來的話
不論發生什麼事我也不會離開妳

一定不會有比妳更好的人
現在我終於發現到
所以能夠再一次
待在我身邊嗎

即使我睜開眼睛 輕往左邊看去
妳也是不可能在的吧
沒有辦法停駐在這充滿妳溫暖的房間裡 我一個人往街上走去
在無法忍受的孤獨中
除了妳的事情以外我都無法思考
好想再一次 將我真正的心情 傳達給妳
所以 如果我們又偶然在哪裡相遇的話 我會這麼對妳說
「對不起 我這麼自私 但我沒有妳的話是不行的」

因為我會只把潰散在不能見面的時間中的那一分鐘的愛
緊緊的抱住
妳能原諒這樣任性的我嗎

因為我會只把潰散在不能見面的時間中的那一分鐘的愛
緊緊的抱住
不論發生什麼事我也不會離開妳

於是總有一天我會跟妳
許下永遠的愛的誓言
。。。。。


最後,我要說的是。
手越。
你真的是全世界最幸福的P fan。
可以這樣近距離看著你的偶像。


今天,我只能猜想,P 的手機一定是短信滿滿,也希望他在工作滿檔的同時,能照顧自己。

很期待山P的新戲「詐欺獵人」呢,西裝姿帥到破表。



。。。。。
生日快樂,山P。
「Yama」就留給斗真叫吧。


 


。。。。。
今天看這篇中文翻譯,老實說,還是會感動。
左邊、無法忍受的孤獨。

山下,真心希望你幸福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