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前幾天發生了一點事,導致這二天的心情不太好,加上自己有點獨撐的感覺,壓力有點大。

但是過了今天中午,就輕鬆一點了。

任務算是完成了一半,剩下的就是紙上作業的攻防戰了。


晚上和一些人去飯店吃BBQ。

我和小主管先到,於是就逛起了飯店附設的店鋪,然後進了一間巧克力店。

六顆要價 RMB45~ 51 不等,覺得很貴,但小主管叫我買一點吃吃看,於是我就挑了六種不一樣的各一顆。



其實覺得看起來更好吃的是放在櫥窗裡但我忘記拍照的小蛋糕,不過一個要價 RMB25,貴啊............



這頓其實我很浪費。
因為只去自助區拿了一盤前菜,然後就被連續上來的BBQ給填飽了。

嗯。
因為這裡來過好幾次了,所以沒什麼新鮮感。
東西基本上還不錯,如果能夠在周六來的話更好,因為會有生魚片類的食物,這我比較愛吃一點。

其實它的隔壁有 pub,去過一次,那次去有現場 live,很不錯。


回到自己的地方,忍不住就開來吃吃看。

這是我吃的第一顆,好好吃~




這是第二顆,很好看吧~




嗯。
有機會再去買來吃。


啊。
順道說一下,這次出門,完~全忘記帶港幣跟人民幣。
不過還好,都會有人幫忙付,嘿嘿。


周日的下午,先去按腳,太久沒按了很痛,但是我真的累了好幾天了,所以這樣是好的。
只是被說消化系統不太好,可能吃飯吃太快了;還有就是睡眠品質不好、有點上火。
沒辦法,出差是這樣的。

然後還去洗頭,還陪人家去買包包、買衣服。

我什麼都沒買,笑。
現在對包包無感了,也許夏天就好了?哈。


小主管找我過二天去吃好吃的港式飲茶。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