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這是一篇時間幅度有點大的日記。汗。


2/3。
六點半就起床了,匆忙洗澡、收拾東西、吃碗麵後就去坐車了。
這次是坐 8:30 的船,不過似乎提早開,於是我就顧著聽音樂,無視坐在我旁邊甜蜜的一對。

雖然是12:55的飛機,不過因為是周六,人真的很多。
劃位時排好久、過關時排好久、連從碼頭要到機場的公車也等好久。
嘖,下次如果沒事不要劃在周六飛,要跟旅行團的擠真~的很累。


當我到達機場的免稅商店時,已經超過十點了。
還好沒叫聖誕樹來找我,不然我們兩個一定找對方找半天...Orz

第一站是迪士尼,給我兒子買了二隻玩偶和一罐餅乾,HKD$120。
接著又去買煙,然後去找耳機。

因為我的耳機在那天早上只剩半邊可以聽,這還是去年九月在日本機場買的,折合台幣才三百多卻很好用,所以我就試著在機場找找看。可惜找了二家都沒有看到那種薄型的,只好回台灣再買。

然後我跑去二樓的佐丹奴,剛好在打折,於是就給兒子買了二件衣服和我自己的披肩,然後大包小包的往人煙稀少的閘口走去。

坐在閘口等著登機時才突然發現,我答應同事要去無印良品幫忙買好吃的糖炒栗子的,我忘了。
只是看著手上的大包小包,還有NB,我放棄了。

當天通關還算快,只是來接我的同事是開貨車過來,因為剛好休旅車被開走了。

當天只吃了早餐那碗麵,飛機上的餐實在不好吃,每次都很想跟老大說,我可以換坐長榮的嗎。
飛台中的機票跟長榮的差不多價格、也附船票,班機也多,餐比較好吃、又有娛樂設備。
但是,唉,要提早四小時出門,其實也頗累啦............算了。


取回自己的車後,先去吃碗肉圓再回家。小睡一下再起來摸東摸西的,然後這二天差不多都在補眠。

再怎麼樣,真的是自家的床好睡。

這次在那邊可能因為過冷的關係,覺得日子很難熬。

雖然幾乎每天都會出去吃宵夜,也有天早上專程跑去吃港式飲茶,但是,我真的厭倦這種生活了。

真不知道前二年我是怎麼熬過幾乎每月出差的日子的。
我已經無法再用輕鬆的態度來面對頻繁的出差,也許是我已經失去鬥志了吧。

還有,我以前搭機都不會出現後遺症的,這次感覺恢復的時間比較久,大概是欠缺體力吧。

---
2/7。
開始想要寫什麼內容給斗真。

先是用二張A5雲彩紙寫了一遍,然後邊寫邊改、邊增加內容。

隨便摸就摸到了三點半,剛好看了萬齋的遊戲學日語。

這天的內容跟汽球有關,萬齋好可愛呀~(羞)


2/8。
早上休假半天,帶小兒子回娘家辦事情。

晚上終於把內容搞定,用了三張A5雲彩紙、還有一份向日葵貼紙,
完成了這份錯字不少的、生平第一封的日文信。

寫完了才發現,人家說的是右邊裝訂啊! 我為什麼執著於左邊留裝訂邊、導致字都寫到右邊裝訂處了。
還好只重寫一張而已,花的時間不會太多..........

哎。為什麼第一次的日文信不是獻給萬齋咧~
下次看生萬齋時我要鼓起勇氣啊啊啊~~~


還有,要謝謝大桔樹,被我問東問西的,應該被我給煩死了吧。
同一句話問了幾十遍了,半小時後又被我重新問十遍,哈。


---
2/9。

因為老大家裡有事,所以今年也一樣沒有尾牙。

不過我們同事們還是出去吃了烤肉,就當做尾牙了。

過年後的開工時間是九點,於是大家約定好那天要去領紅包,然後自己來辦春酒。

哈哈,我們的會計是個很自立自強的人,自己辦其實也很快樂 XD


晚上在某地發現ML 的BOX下載,於是跑去換高速券,然後看完第一部份及第二部份前面十分鐘,才去睡覺。


當然三點半的時候,看了遊戲學日語。

這天的內容是「ややこしや」,新的內容唷,黑衣人加白色條紋西裝萬齋加白色條紋西裝小朋友,
哎呀,很有趣。

沒想到這個還可以再變化出這種內容來,真想知道萬齋肚子裡是藏了多少寶啊 XD


---
2/10。

中午回娘家吃飯,然後見了我弟的女朋友後我就跑去昏睡了。

下午三點多的緯來,有個播甜點排行榜的節目。
嘿! Nes,我們去的銀座那家甜點店,是排名日本全國第十二名唷~(得意貌XD)


晚上和家人去吃牛排,感覺SOSO而已。
反正我是不會主動提議去那種地方的。

然後把ML給看完。
有點可惜是因為主拍主角的關係,無法看見舞台全貌、也無法看見別人在做些什麼。
可喜的是,畫質還清楚、音質也清楚,主角不在的時候也會拍男二,所以其實已經很感謝了。

而且感覺今年的劇情編排比之前的DVD感覺更清楚了,比較容易明白它的發展。

真的很精彩呢。

男二的扭腰、日本舞、還有那首半英半日文的歌,真的很棒。

非常希望能夠出DVD及CD啊,像CRB那樣就好了。


---
2/11。

早上出門剪了個頭髮。

因為九點多起來就在摸東摸西的,拖到十點才出門,然後就覺得人好多,好煩燥。

本來還在想要不要把頭髮燙直,結果我懶了,只請設計師剪個型就好。
結果瀏海被剪得短了一點,有點矬.....Orz

然後跑去買了副耳機、晃了唱片行,就回家吃完午餐+昏睡,下午四點多起來整理房間。

晚上看了「秘密花園」,還蠻好看的。


---
2/12。

早上跑出門辦事,然後和客戶見面時得知,下個月對方要出差。

也許我可以不用跟著去?到時候再說吧,唉。


---
以上是寫了差不多整整一週才完成的日記。

基本上都是流水帳啦。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