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五點多,正當我偷上 msn 跟聖誕樹聊天時,想說來自己的網誌看一下,
結果竟然發現,我的斗真圖,不見了.....
版面還被換成粉紅色的、格式完~全不是我的風格的感覺。

當時嚇死了,以為被駭客入侵,趕忙登入、修改 css 樣式,
最後試了幾次還是不行,然後連到無名一個網頁,說是因伺服器維修,
所以某部份的 css 樣式無法修改之類的。

真是討厭耶。
我最愛的斗真版頭圖不見了。

連 Nes 都說,我家斗真不見了,很不習慣。笑



本來還想奴役聖誕樹幫我 ps 的,這下子不用了。
吼~害我想來搬家。


好吧。
等我有時間,來找個新家吧。



--
嗯。
昨晚去吃了潮州砂鍋粥,好吃。
這是第二次去吃,很香。
滷味也好吃,四個人的花費差不多RMB 100,不貴呢。


嗯。
工作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