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哈哈哈哈哈~ ←這是看到一半的註解 XD



因為看的是無字幕版的XD (謝謝 PEI~)
所以一定有錯 XD

1. 剛開始伴隨著斗真獨白出現時的大臉.......
害我被他嚇到了XD 一定要這麼近嗎 XDD

2. HAMASYOU 這個也很好笑XD 濱田山商店街的簡稱 XD

3. 竹本穿著麋鹿裝被森田跟山田老爹推倒在地上,正要開始扁他時,感覺上斗真偷笑了 XD
所以這段是被設計了嗎 XD

4. 竹本打破的芋酌燒酒要八萬?日幣 XD 好可憐要去打工還這筆債XD

5. 為什麼大家都在吃拉麵,就竹本一個人吃麻婆豆腐+冰淇淋 XD
這個諧音也有點好笑 XD

6. 羅馬亞先輩把時計 XD 送到竹本的房間,這一段真~~~的很好笑 XD

哎唷,笑死我了XD

很平常沒什麼的畫面配上斗真的聲音XD 再加上配得剛好的動作XD

聖誕老人XD 剛開始走過去要拿襪子的時候,還踩了斗真一腳 (大笑)

那個襪子~哈哈哈!! 羅馬亞先輩你好故意喔 XD
那~麼大的時計是塞不下竹本的襪子的啦 XDDDDD

然後時計裡的小鳥整點報時了XD
最後那個大眼對小眼 ←還真的是大眼對小眼耶 XD
相看兩無語還有人慢慢的退後開窗XD 出去再加上一聲慘叫 XDDD

哎唷,超~好笑的啦我的天啊~~害我笑到內傷 XD

................
啊~不好玩。

後來就變得有點感傷、有點讓我不能接受。
畢竟只有看過電影版,沒有看過漫畫版的我,
沒有辦法接受 HAKU 跟森田告白........Orz


啊咧! 森田竟然要去紐約!!

我還是沒有辦法理解森田為什麼突然決定要去紐約,
因為他在問紐約的食物好不好吃的時候,眼眶是帶著淚的。

啊~
啊~
啊~

HAKU 竟然為了想和森田同去紐約,而努力地畫畫.........................



啊~竹本要怎麼辦呢。
唉~果然還是逃不掉被發好人卡的命運啊~
隨著平井堅的歌聲,果然有讓人想掉淚的情緒.....



可是片尾曲好可愛喔~
明明就是個穿著帽T 的傢伙,打個很俗的領結也可以變可愛......

成宮在發禮物給大家,最後輪到斗真時XD 竟然僅剩天使棒? 哈哈~
那個在叫「も。。。」的樣子好可愛 XD
最後斗真竟然被真山給抹了滿盤奶油 XD
哈哈哈~真是青春啊~~



第五集.
竹本竟然哭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