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是新玩具...xd

正確來說,是我在台拍上買了一台 X's-Drive VP3320 搖滾旗鑑電音版的物品,容量是 80G。

除了它是數位相機使用的記憶卡儲存設備外,
還可聽mp3、聽廣播,可以錄音,還能分成A-B的循環播放(語言學習用)
只不過它是黑白螢幕的,市面上還有賣彩色螢幕版的,
那就可以用來看剛拍好的數位照片或者是拿它來播mp4(?)了。

其實使用方法還蠻簡單的,像mp3,只要把原來放在電腦裡的檔案如數copy過去就能選播了,當然前提是要自己先分類....
而且停止使用五分鐘後就會關掉,抱著它睡覺也不用太擔心會把電用完..
(其實是不用怕被吵醒 xd)

至於照片儲存方面,因為我的記憶卡是MS PRO DUO,需要拿轉接卡才能使用,
臨時借了一個來試,儲存速度還ok。

sa. 因為它沒有附皮套,P女兒提醒我,為它找個美美的套子吧。
於是..



這個是我在香港機場買的 ANNA SUI 口紅組,我之前就把口紅組拿起來,
把這個當成出門用的化妝包了,現在裝起來,剛剛好...xd



不過...瑕疵去不掉耶...
那裡有山斗貼紙可以買來貼呀 .... (打)




---
這二天都比較早到公司,同事問我,今天下雨了嗎 xd

哈哈哈~

我認真?的想了一下,應該說我肚子餓想吃早餐,加上想早點用電腦,
這樣的理由會不會太欠扁 ..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