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野豬終於播完了。

看第二次了,還是覺得很好看。
尤其是彰很慎重的問修二和野豬,為什麼不叫他的名字時,
我才驚覺到,都看第二次了,還是沒注意到為什麼都沒人叫akira xd

不過海邊奔跑啊~(遠目)
有一個鏡頭是彰在海水裡,做出躍身跳入水中的畫面。
太可愛了...有夠搞笑的 xd

還有啊,這個人實在愛模仿北野武的語氣講話,
也許彰的個性比較貼近山小P私底下的個性也說不定 ... xd

(哎..小斗怎麼受得了?難道是..一起瘋?xd)


接下來要播龍櫻(東大特訓班)了。

說來很奇妙。
我是先看完稍壯的彰後,去看稍瘦的勇介,然後再去看胸圍97cm的黑崎。
現在對我來說呢,則是黑崎→彰→勇介,
如果緯來再播暴風雨之戀或池袋西口公園,我想我可能會高興(因為還沒看過這二部)還有錯亂 xd


最近都跟同事聊野豬,蠻奇妙的,不過她竟然跟我說,
覺得修二與彰示範約會抱抱那段最有趣...

我當場傻眼,難道是腐女一名嗎?
結果不是..呼.. (天音:妳安心個什麼勁!)

昨天早上,有小忙,結果我們還是聊了野豬、山下、斗真(對,她知道斗真)、
傑尼斯、舞台劇..etc.

我說了我下個月要去朝聖的事,她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
哎,嚇人蠻好玩的 xd


另外。
昨天上雅虎首頁,在"圖"關鍵字裡看見"堀北真希"四個字,
剛剛去看,結果換成了"山下智久"..

sa. 我果然不太習慣自己喜歡的人是大家都知道的 (爆)
保持點神秘感?比較有趣啊~(毆)


講到堀北真希,剛找了維基看了一下,
發現好玩的:《不擅長畫畫,曾經被山下智久說了「沒有畫畫的天份」。 》
這個好像是出自於野豬番宣吧 xd

還有這段《從電視劇クロサギ(詐欺獵人)共同演出的山下智久那兒得到了『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山下智久以個人身分發行的單曲,同時也是詐欺獵人的主題曲)的CD。可是劇中角色「冰柱」,被寫成「永住」。(本人講述)》
哈哈哈~這段我就確定是出自於詐欺番宣了,超~爆笑xd
山下小朋友,你想要人家永遠記住你也不要用這種方式嘛 xdddd


不過呢,堀北妹妹真的蠻紅的。
2005~2006年,跟山下演了二部電視劇;演了『ALWAYS 三丁目の夕日』得了三座獎,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還在一公升之淚「三月九日」的PV中出演,這首歌是看完日劇再聽時會讓人掉淚的歌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