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個是我昨天去逛 kirakira 的網誌時,不小心連結到的預購情報。
但是,DVD名稱只是暫定,猜想也許還會有變數吧....

這裡有 HMV的介紹網頁,還沒有照片呢,只有簡單的介紹。
Amazon、Club japan 也都還沒有出現預購網頁,
所以我大概會等 Amazon 的網頁出來後,再看怎麼買吧。


另外,這本原著在博客來還有折扣喔。

嗯,沒錯,我想訂很久了,終於今天能夠去拿了。
我還買了 秋葉原 DEEP 這本書呢,這是斗真 6/19 開始放送的深夜日劇原著,
這位大叔還是池袋西口公園的作者呢。

說起來,這部日劇還沒看呢。
啊~一堆。

神啊~請賜我時間吧。

(天音:不是說手快要廢掉了嗎?還不是繼續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