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呢,是 kirakira 告訴我的,於是去拜了一下大神,
找到了放在goo的拍攝CM時的幕後花絮影像,最後面還有正式的CM可以看。


再來是我們在看這個影像檔時,討論的東西....xd

1. 這位狂言師年紀很輕,只有二十七。
2. 很大隻,有183公分。

K:我們以後叫他 183 好了。
E:這位先生太高了,這樣錄影很難錄耶 xd
K:對啊~記得有誰說過,能樂師不能長太高xd 因為能舞台的大小是固定的...

(很冷的題外話,今井翼的綽號叫 283,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

3. 發音跟和泉流差很多呢。
雖然耳背的我是沒什麼太大感覺啦..(汗)
不過當然是萬齋樣的嗓音好聽多了~~

4. 一八三有土撥鼠牙XDXD

5. 長相..(汗)




K:我覺得他長的有點像市川海老藏ㄝ 臉的上半部
E:有一點。我才要講他有黑眼圈 xd
K:哈哈,一八三被我們嫌棄
E:我怎麼覺得一副籃球國手的臉 xd 不太像狂言師 哈哈
K:哈哈哈 對ㄝ 有體育選手的感覺
E:頭髮啦 xd 好像灌籃高手 xd
哎呀~有嫌才有機會進步 xd


(攤手)

K~我寫出來了,歡迎補充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