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兒子的珠心算檢定日。

我昨晚就知道自己會很晚睡,加上今天兩位老人家早上七點就跟著進香團出發了,所以我就交待他,早上一定要叫我起來,不然會來不及去檢定。

七點半時有被叫醒,不過太累了,又繼續睡到八點多才匆忙起來準備去會場。原本想說在下雨,天氣不太好,所以就開車去,找停車位花了點時間,還好還有時間去買早餐及應考。

今天考的是六級、七級心算及八級珠算,10:30左右就結束了,先回家換衣服,然後開車去愛買。本來是要去吃三商巧福的,沒想到已經撤了,我們就進去逛,買pizza、果汁、麵包等當做午餐。沒想到阮央打電話叫我去20分鐘路程遠的地方幫他買麵,說什麼他不順路,我只好又開車去買麵,回來時下了雨,慶幸自己沒騎機車去,不然可麻煩了。

後來跑去松柏嶺,原本是要去走走的,不過我在車上睡著了,等到醒來一看,哇,外面是霧茫茫的一片,又在下雨,於是就改成在車上吃茶葉蛋,當做是去野餐了 XD



回到家大約四點吧,我大概從五點小睡到六點半,醒來時想說怎麼這麼安靜,原來二隻小鬼自己跑去樓下吃餅乾了。

今天還蠻難得的,從早上七點到晚上九點,只有我們三個人在家,過得也挺隨性的,也讓兒子們看了不少電視,不然通常遙控器是老人家的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