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段時間沒來更新網誌,沒想到除了斗真的舞台劇消息外,
第一篇竟然會是小電中毒記~默




ma. 有一段時間沒來更新是因為出門去了,雖然每天還是晃網路晃到最少十一點,
不過倒是把花樣少男少女的漫畫給看完了,還分別找了不同的版本奴役 nes 去下載 :p
還有一天到晚奴役樹下載東下載西的,哈哈哈~我真惡魔 XD

出門的前晚,自己上網選了長榮的位置,頗為前面,很好坐。
回來的前晚也如法炮製,沒想到卻得坐在比較中間的位置,然後,果然冷氣是不用錢的 Orz

不在家的日子,本來是打算讓我兒子跟我用 msn 語音的,省下講 skype 的錢 (明明很低價了還要省 xd)
不過他實在是......
明明才教過怎麼用的,真要上陣時竟然失敗,我還無法遠距遙控,只好繼續用 skype...........

結果回來他才說,modem 的總電源被拔掉了。
難怪他怎麼樣都無法上線啊,有夠烏龍。

然後有一天晚上,應該是五月底,我特別晚睡。
因為那天晚上跟三人組在網路上搶照片,哈哈哈。


--
回家以後,因著同事的好康倒相報,我跑去買了一個稍大一點的行李箱 xd

然後因為工作的電腦從98更新成XP,花了不少時間在搬資料上,頗為累人。

然後今天聽到出門在用的NB,竟然抓到一隻病毒,默
只好認真的回家掃毒,因為那台我也會帶回家搬資料啊~

然後,真的有不少毒~淚

要謝謝 P 女兒,有求必應、有問必答,一個一個解決我的問題。
然後,我決定不用 IE,要來使用 FIREFOX 了。
KKMAN 只拿來上 BBS 用,哈哈。
因為 FIREFOX 比 KKMAN 還要好用啊~遠目

啊。講完了咧。
其實我的重點就是要來講火狐而已 XD

結果病毒咧?
能刪的已經刪了,剩下的看造化 ←什麼結論 XD

總之,我要繼續掃毒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