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說是 4/10 凌晨吧。

從 CIA 網友的連線報導得知,NEWS的成員(加藤, 手越, 增田)合送了一套 HG 的衣服給山P。

HG是個演藝人員,據說在日本有點人氣。
簡單來說,是一套很酷的皮衣(背心?)、短褲、配件等。

本來以為這套可能私下穿,
沒想到今天看CIA報導時,才知道!!

一部時除了短褲沒穿外,其他都穿了;
二部時,連短褲都換上了........

好吧。
我知道山P是個說到做到的人。
他在最近的TBC廣告花絮裡說他要走erotic風....

唉。
一段 let me 就能夠讓fans尖叫,
更何況是這套衣服!!!!

天啊,光是想像就會噴鼻血,
更別說是親眼見到,那我會尖叫到嗓子都啞了。
啊~好羨慕昨天去北海道的fans們,真有眼福啊。

---
講回今天。

今天早上出門後就下雨,雖然在廣播聽見主持人祝堂本剛生日快樂,
還播了他的歌(我不知道歌名..汗)
但當時天色非常的暗,雨勢還很大。
難道小剛是雨男嗎...(苦笑)

後來因為和客人開會,沒有吃中餐,
本來託同事買,不過我餓了,所以先去買泡麵來吃。
小雜貨店隨便買買,回來一看,是北海道的味增口味。

唉~更怨念了。

---
其實我是因為看野豬才迷上彰的,
但是往回找以前的視頻才深深覺得,真是一枚美少年。
雖然說,現在是erotic型,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美少年型;
但是,都過了成人式了、21歲了,其實這樣的改變,也不是不好。

很矛盾的感覺。

算了,期待他會去上少俱,然後把這套穿出來,讓大家尖叫。


啊~我還是非常包容的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