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上 LOVE SONG,這是收錄在專輯touch裡的第五首。

最近超愛這首歌的,我手上除了有專輯版mp3、演唱會版mp3,
還有一個少俱版視頻,有日文歌詞還有羅馬拼音字幕。

這大概是中咒吧,總覺得對這首歌有莫名的執著。


※ 以下取自 CIA ninip 的翻譯及整理,如有不妥請留言告訴我,謝謝。

。。。。。
[日文歌詞] LOVE SONG

作詞 山下智久
作曲 山下智久

一緒 2人誓合

2人幸時間 時刻


今 間違付 僕消

君事想 愛胸痛


偶然  直

何起離


君女性
() 今付

一度僕


目左見 君
君部屋 街

 

孤中 君事考
一度僕 本持伝

偶然 僕君言
「自分勝手 君」


時間愛分抱

僕 許



時間愛分抱

何起離


君女性
() 今付

一度僕


日君永遠愛誓



。。。。。
LOVE SONG歌詞翻譯[YOUHG SONG版]

山下智久 作詞‧作曲 HIKARI編曲

不論到何時都要在一起喔
兩人雖然許下了這樣的誓言
我卻已經放棄將兩人幸福的時光刻畫在時空裡

現在 就算察覺到自己的錯誤
也不能抹去我的過失
只要想起妳
胸中就會因為憐愛而刺痛

也許有一天我們偶然又在哪裡相遇
如果能夠重來的話
不論發生什麼事我也不會離開妳

一定不會有比妳更好的人
現在我終於發現到
所以能夠再一次
待在我身邊嗎

即使我睜開眼睛 輕往左邊看去
妳也是不可能在的吧
沒有辦法停駐在這充滿妳溫暖的房間裡 我一個人往街上走去
在無法忍受的孤獨中
除了妳的事情以外我都無法思考
好想再一次 將我真正的心情 傳達給妳
所以 如果我們又偶然在哪裡相遇的話 我會這麼對妳說
「對不起 我這麼自私 但我沒有妳的話是不行的」

因為我會只把潰散在不能見面的時間中的那一分鐘的愛
緊緊的抱住
妳能原諒這樣任性的我嗎

因為我會只把潰散在不能見面的時間中的那一分鐘的愛
緊緊的抱住
不論發生什麼事我也不會離開妳

於是總有一天我會跟妳
許下永遠的愛的誓言
。。。。。


>※ 5/12 更新:

本來花了一點時間把音樂放上來的,
可惜因為 這則新聞 的關係,所以只好先移除了。

真的要聽的可以跟我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