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水煮魚火鍋。

本來它只是一道料理而已,主要是吃魚肉,不過到我們二個手裡,卻變成了火鍋。

話說前二天就有人自告奮勇的說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水餃,
比之前來時去的那家好吃、比較便宜、上菜速度又快。

但是呢,好巧不巧的,延至昨晚才吃到這頓。

青瓜涼伴先上來。
這是我點的,還被稱讚是巷子內的,
這青瓜是東北的那種,比小黃瓜大、又好吃。

再來是水餃,這是主菜,不過大概是人在感冒,對這個沒多大興趣。

再上來的就是今天的閃亮巨星,水煮魚。
鍋裡有魚肉、青菜、辣油、花椒,還有一鍋亮紅亮紅的湯。
本來是只吃魚肉的,不過我到最後猛喝湯,
湯不會很辣,也不會很麻,不錯喝。

等到最後一道,雞肉加冬粉一起燉煮的料理上來時,
才發現,原來冬粉加上水煮魚的湯,味道更讚,
就像在吃麻辣冬粉那樣,很好入口。

我原本以為,是我感冒所以才覺得這樣好吃,
沒想到同行的 R 也如法炮製,
於是帶頭的說,水煮魚好吃的是另外一家,
下次帶我們去吃。

哈哈哈~(雙手插腰狀)
這樣每天最期待的就是這頓宵夜了 XD


我們到的第一天晚上,由於到的時候已經近十點,
所以就由自家灶咖炒了麵、青菜,還有一鍋熱湯,
先前在飛機上簡單吃的辣味雞肉麵已經消化完畢。

第二天晚上,八點鐘才出去逛街,
等到開始試衣服時已經都九點多了。
我買了三件褲子、一件長袖、一件半短的風衣,
還好有買褲子,可以來配我先前在La New 買的鞋子,
不然褲長不夠,很難看 >_<

也還好有這些衣服,不然前幾天都比較冷,
冷到我都穿外套睡覺了,起來還是庫庫嗽。


第三、四天,都在自家灶咖吃麵,
第三天的丸子很好吃,可惜麵太多、湯太少;
第四天沒丸子,但湯比較多、白菜也好吃。

第五天就是昨天囉,
我們回來的時候,還跑去超市逛一圈,
我買了一瓶可口可樂出品的柳橙汁,不錯喝,
R 買了一瓶統一的綠茶,還加了茉莉花的味道,
不過因為這邊加的甜味是蜂蜜,不是像我們那邊是加蔗糖(應該是吧?!)
所以味道怪怪的~

其實我去超市是想買那種小小四方形、吃起來涼涼的那種東西,
忘了叫什麼名字,不過找不到..
唉,不知道要去那裡買,我蠻愛那種東西的,早知道就帶幾罐來 >_<

好,今天第六天,加油吧 (握拳)

arrow
arrow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