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呢,很像在洗三溫暖。


周一晚上,有人跟我說他的問題都「神」奇式的解決了。
是真是假還有待商確,畢竟是那~麼大的問題。


周二呢,更是驚連不斷,小朋友一直給我出問題,我跟著後面收拾 / 解決實在是搞得我一個頭二個大。
加上又有新事件,晚上騎車回家時就覺得今天一天都在打地鼠的樣子,總是把冒出來的問題給打進去,
打不進去的,也儘量把它給槌小,用最經濟的方式解決它。

真的是兵荒馬亂呢,愈是急就愈容易出錯,我想是我沒去拜拜吧 (苦笑)

不過也更加慶幸我把日本行給取消了,不然今年雖然多了一個小朋友來幫忙,但我想可能會比去年同時期更慘。




そう。我終於要講了,日本行我不去了。

這是 9/26-27 下的決定,因為工作關係,所以我選擇不去了。

雖然現在看到 / 想到拼命練習的那個人會很想哭,不過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畢竟我有很多的角色,要在現實世界裡扮演好,才能在未來繼續做我喜歡做的事。

也很謝謝幾位願意接收票券的斗放們,票在瞬間就決定了命運XD,雖然現在剩最後一張,不過也可能很快就不見了XD

還要謝謝願意幫忙帶場刊跟巨款 (噗) 給我的海咪團 (無誤),還有猴子,妳最可憐,被我丟棄了 (苦笑)

雖然我暫時沒機會陪妳去看二宮,不過將來妳還是可以跟我結伴去看斗真的 XD




呀~沒能看到又演又歌又舞的傢伙真的很可惜呢。

2007年版的 ES 我也沒辦法去,過年期間實在無法很帥氣的說我要出去看男人呀~ (爆)




好吧,從現在開始召集一人一信催生 DVD 的活動,要報名的請留言 XD ←大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