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日下午四點多,我一邊看電影,一邊陪我家老大讀書,結果看到一半,NB當機了。



原本以為它是過熱,讓它降溫後再重新開機,整個速度變慢了,播放視頻的時候變得非常的卡。

想說可能是 KMP 的問題,就去找舊版的來裝,結果也是一樣的。

才和樹說著如果再弄不好就要跟工程師求救了,結果在我搬資料前它就掛點了,再也進不了 XP,只好忍痛把它搬到公司,請工程師帶回家好好處理。

昨晚接到電話,說系統要重灌,放在桌面的資料救不回來了。唉,也只能這樣了,網頁/翻譯/圖片只好再補了。

還好還有 MP3 / NDSL 可以用,不然沒有電腦真的很痛苦啊~~~


今早,我問我家小的,為什麼沒有帶長袖的衣服去幼稚園。
因為他老師交待要帶,且他昨晚放好了,今早卻放在房間的桌上。

他說因為書包放不下了所以他不帶,我說我幫他整理,叫他去拿下來。
結果我打開書包一看,放了四件短袖的。等他拿來的時候,我就說你是笨蛋嗎,老師叫你帶長袖的你幹嘛帶短袖的,而且還帶了四件。

他說學校沒有衣服了啊,我說那讓你帶一件就好。
他又說我現在穿著外套去樓上又下來,已經流汗了,去學校換掉就沒有了啊,真是奇怪的媽媽。


哈哈哈,還會給我碎碎唸,真的是好好笑。

所以我就讓他再帶一件短袖去,這樣就沒事了。


這小孩喔,真的是很奇妙。
前二周,每天我載他去上課,到門口就開始哭說我不要上學。

問他是不是被人欺負,也說不是,只說是想媽媽。
想個頭啦,又不是第一天去幼稚園,去那裡都超過一年了。
後來跟他說,下午趕快把點心吃完,阿公會早點來載你回家,這樣就好了。

結果本周一,又來了。
隔天我就問他,等下要不要哭?他說不要。我說你如果哭的話要給我一百元,他說好。

到今天為止還沒有哭過,我今早還鬧他說,你趕快哭啦,我沒有錢可以用了 XD


這個小孩是很鬼靈精怪的那種,要他好好唸書是不會的,要被我用罵的用打的才甘願去做的那種,每次都搞得我又好氣又好笑。
我家老大就相反,只要開始被我唸,就會趕快去做事,他是那種上一次當學一次乖的個性,所以比較好帶、好教,成果也比較好。


ま、、、就是這樣。


很沒重點的就結束了 XD 請讓我的 NB 早點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0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